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台灣旅遊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大台北自然步道100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台灣旅遊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台灣旅遊書籍分享

大台北自然步道100

到郊外走走吧!往山上走、往海邊走,往城市的邊緣走!
看看白煙裊裊的大小油坑、加九寮步道的碧綠河谷、菁桐小鎮的礦區風華……
大台北的自然步道竟是如此精彩迷人!

100條大台北自然景觀步道,
100個流汗樂活的踏青選擇,
100張詳盡實用的導覽地圖,
100則規劃完美的健行guide,
路線安排、活動時程、步道路況、附近景點、交通資訊、旅行建議……all in one!

是每個人都要有的100分步道導覽手冊!

本書特色

本書內容精簡紮實,100條步道、地圖、路況、路程、交通等資訊俱全,對讀者來說,是很實用的自導式手冊。

作者並將100條步道依各種需要分類規劃為:●適合親子出遊的路線●台北捷運可以到的路線●森林浴路線●溪岸親水路線●賞瀑路線●湖岸步道的路線●海岸岬角路線●茶山風情路線●登高觀景路線●賞櫻路線●賞桐路線●地質景觀的路線●礦業風華路線●自然生態保護區●作者推薦的10條熱門步道-------讀者可以快速索引所需的步道資訊。
 

大台北自然步道100

本週排行第一名: 大台北自然步道100

今日66折特價: $253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賺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