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磨坊 竹鹽燒南瓜仁 堅持低溫烘焙製作 頂級南瓜仁 口感清脆甘甜 添加三烤竹鹽 口感清爽 堅持低溫烘焙保留原味與香脆 最夯的健康零嘴 特別推薦

嚴選「頂級南瓜仁」以低溫烘焙製造,並特別添加「三烤竹鹽」入味,保留南瓜仁最原始的風味與清脆!

竹鹽簡單的說就是將天日鹽(經日曬過的海鹽)裝入三年生的青竹中,兩端以天然黃土封口,以松樹為燃料,經超過千度以上的高溫燒後提煉而成,因需要繁複的製程以及耗費長久的人力、工時,所以顯得特別珍貴。早在千年以前的東方,廟宇僧人就已將竹鹽視為養生的綠色食材,韓國更是將竹鹽養生保健的應用視為傳統文化的傳承。經燒烤的竹鹽不僅能將鹽中的有毒物質和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去除,更吸取了黃土與竹子的營養及礦物質,如:鉀、鈣、鎂、磷、硫磺及微量元素等。

本產品嚴選「頂級南瓜仁」以低溫烘焙製造,並特別添加「三烤竹鹽」入味,頂級食材與珍貴養生調味品的搭配組合,保留南瓜仁原始的風味與清脆,讓您吃出天然好滋味,是喝茶聊天時極佳的伴嘴零食。

說明:竹鹽最高等級為「九烤」,其價格比黃金還貴,市售料理用竹鹽普遍為「一烤」等級。本系列產品所使用之竹鹽為「三烤」等級,其成本與營養價值可想而知。

特色:採用「頂級南瓜仁」與珍貴「三烤竹鹽」經專業處理製造而成,頂級食材與珍貴養生調味品的搭配組合,營養好吃沒話講。

 

天然磨坊  竹鹽燒南瓜仁(170g)天然磨坊  竹鹽燒南瓜仁(170g) 

arrow
arrow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