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玩女女吻 《那些年》正牌沈佳儀誇漂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九把刀執導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短短一週時間,票房開出1.7億好成績,連女主角陳妍希都在facebook上大喊買不到票。而觀眾最好奇的「沈佳宜」本尊沈佳儀也被人肉搜索出來,目前人陪著老公在中國,看到陳妍希的表演,直誇很漂亮,也為電影賣座感到開心。

九把刀26日率領演員們謝票,對於本尊沈佳儀卻不願多説近況,只表示沈佳儀已經有自己的人生了,而交往6年的現任女友看完電影也沒有吃醋,僅開玩笑地說自己比較好追。

↓圖:「沈佳宜」本尊沈佳儀(藍衣)短髮近照氣質清新。(圖/翻攝網路)


票房破億,女主角陳妍希遵守承諾,與彎彎大玩女女親吻,不過焦點卻被傳出一夜會3女的柯震東搶走。柯震東被週刊直擊在夜店外,接連與3個女生親密擁抱、親吻,其中一名還是想挽回的前女友,面對大陣仗媒體追問,柯震東無奈地說復合無望,前女友認為他不夠重視這段感情,爸爸也罵了他一頓。



原文網址: 陳妍希玩女女吻 《那些年》正牌沈佳儀誇漂亮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7/10845-2738366.htm#ixzz1WODxve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