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CQ43-307TU 14吋Intel B800筆電

  • 14吋/2.2kg
  • Intel Pentium Dual Core B800
  • 2G DDR3/500G(5400rpm)
  • 藍芽/讀卡機
  • 【好殺專案】hp CQ43-307TU 14吋Intel B800筆電【好殺專案】hp CQ43-307TU 14吋Intel B800筆電

    點圖購買

    ★ 最新Intel Pentium Dual Core B800 (1.5 GHz)處理器

    ★ 超大500G容量!! 讓您存取更多!! 有容乃大~絕佳選擇

    ★ Altec Lansing 喇叭為您提供清澈純淨的高效能立體音效

    ★ HP 堅持給你最好 售後服務(一年國際有限保固,一年到府收送)

    我要看詳規
    HP Presario CQ43-307TU 筆記型電腦

    ※點擊小圖即可觀看大圖 (電腦螢幕顯色不同造成色差,實際外觀請以出貨實機為主。)

    如何控制在預算內,同時又具備無比的生產力

    更完備的網際網路
    HP 電腦配備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提供更完美的瀏覽體驗。 HP 建議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 全球最頂尖的瀏覽器。
    完整的 PC 功能
    ★ 這款符合預算、可靠又有效率的套件,提供您完整的 PC 功能 – 在您執行每日工作的同時,沒有無關緊要的多餘裝飾干擾。
    ★ 「在技術方面,我們透過預先載入 Microsoft Windows® 與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讓您輕鬆連接全世界」
    ★ 高達 500GB 的儲存空間,讓您擁有更多空間。
    隨時隨地享受 HD 多媒體體驗
    ★ 在 14 吋 HP HD BrightView LED 顯示器上呈現流暢的 HD 1 內容,提升您的娛樂體驗。
    ★ 清澈純淨的高效能立體音效當您觀賞最愛的影片或隨時隨地想要沈澱心情時,Altec Lansing 喇叭為您提供清澈純淨的高效能立體音效
    ★ 也可以輕鬆按一下配備一個數位麥克風的網路攝影機,與朋友會面打招呼! 不論對您或家人,它就是全方位的完美娛樂化身
    您可以仰賴的必備 IT 安全性
    ★ 讓您沈浸在符合自己生活方式又可靠的 PC 體驗中。
    ★ 這是一台設計優良且品牌值得信賴的筆記型電腦,具備防毒保護、軟體相容性、系統復原能力以及許多強大功能,為您獻上無憂無慮的 PC 體驗。 每位筆記型電腦使用者都應該擁有信譽品牌的保護

    全新 Intel® Pentium 處理器系列!

    Intel® Pentium® 處理器採用 Intel® 雙核心技術,能為桌上型電腦提供驚人的效能、降低耗電量的增強功能,以及日常運算所需的多工作業能力。

    500G 所存檔案列印出的相片高度V.S台北101
     
    HP 堅持給你最好 售後服務

    1年保固1年到府收送服務
    HP惠普從1939年創始至今,累積66年厚實的專業經營與研發實力,在組織規模與營運成果上不斷成長擴張 ,服務遍及世界各地,筆記型電腦為全球第二,堅持最高品質的HP,秉持最嚴苛的自我要求!HP出品的每 一台筆記型電腦都受過千錘百鍊的嚴苛考驗,品質才能如此地出類拔萃。通過八大關卡的審核試煉,等於 擁有八大品質保證,從內至外、每個環節都不容許一絲的偏差,唯有最好的品質,才能帶給每位使用者最 佳的使用體驗。 擔心您的電腦變成孤兒嗎?專業的我們最了解您的需要!當您購買HP電腦!立即享有以下服務:
    一年國際有限保固,一年到府收送
    為了讓您一次滿足,當然還有貼心的售後技術諮詢電話: 0800-010-0555轉2
    讓您不用在無奈的求助,電腦疑難雜症,就交給最值得信賴的專業客服人員協助您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