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婷臻/綜合報導

週日偶像劇大戰中,各對男女主角戀愛進度大不同!感情甜蜜的秦子奇和沈杏仁,因為鄭凱兒的阻礙觸礁!而分分合合到現在認定彼此的任家愷和鄭小襄,卻因為「前男友」的存在,讓任家愷不是滋味!至於《華麗的挑戰》正主打女主角奮鬥之路,感情戲還在慢慢醞釀中。

備受關注的《小資女孩向前衝》,隱瞞身份的小開秦子奇,雖然認定沈杏仁是真愛,但鄭凱兒的處心積慮,加上媽媽的種種安排,一張3人共餐的照片,讓杏仁快要對他失去信心,最重視彼此信任的杏仁,真的很想問子奇「你為什麼說謊?」而子奇一句話更惹得她紅顏大怒!

沈杏仁情場陷危機,沈媽媽的病情又來湊熱鬧,眼看她就要被龐大醫療費淹沒,子奇求助媽媽葉華金錢支援,想不到卻開出得跟杏仁分手的條件,難道「秦仁戀」會就此告吹?而杏仁的好姊妹樂樂,因為不識葉華身份,失言頂撞,樂樂的工作會就此完蛋嗎?又或者會剛好為好姊妹杏仁帶來轉機呢?

▲秦子奇面對媽媽和女友,真的很傷腦筋!(圖/取自小資女孩官方部落格)
▼「秦仁戀」要吹了?
(

原文網址: 偶像火拼/夾在兩個女人間 「秦仁戀」吹了?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31/340-2771789.htm#ixzz1i6pJGKg8

完美王子也吃醋 宮囍再度燃起鬥志

沒有一個男友能忍受前男友和女友要好,就算是深情又風度翩翩的王子任家愷也不例外!《真心請按兩次鈴》本週進入倒數第2集,對於鄭小襄,任家愷真的是愛慘了,簡直拿著真心按鈴按了八百次。看到女友和前男友小捷溫馨互動,他如果還能坐視不管就怪了,到底打翻醋桶的王子會有什麼可愛舉動,粉絲可是擦亮了眼等著看!

除了愛情要誓死捍衛,和爸爸之間的親情問題,也困擾著任家愷,因為研究論文發表出狀況,而被綁架的爸爸,到底會遭遇到什麼危險,身為兒子的任家愷會不會出手相救?任家愷角色情感複雜,戲份吃重,只能說「王子很忙」,但如果王子不能讓萬事ok,那麼該如何迎向美好大結局呢?

▲鄭小襄(右)要如何安撫吃醋的任家愷(左)?(圖/夢田文創)
▼前男友果然是每個男人的公敵!


《華麗的挑戰》本週宮囍要挑戰選秀會第二關,雖然她拼盡全力演出,但卻被指出她沒有渴望被觀眾喜愛的慾望!驚覺整顆心都想著不破尚的宮囍,相當難過,決定放棄進入演藝圈報復不破尚,過回認命打工的日子,但是打工時巧遇不破尚,卻沒被認出來,又點燃了宮囍心中那把復仇之火!

▲《華麗的挑戰》將演藝圈世界搬上檯面。(圖/八大)
▼看宮囍如何一步步邁向目標!



原文網址: 偶像火拼/夾在兩個女人間 「秦仁戀」吹了? (第2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31/340-2771789_1.htm#ixzz1i6pRJZq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