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 Roomba 531中文版機器人吸塵器 送邊刷4支+清潔刷+濾網20片

  • 中文語音+紅外線
  • 紅外線傳輸自動回充功能
  • 加強毛刷和膠刷清潔
  • 加強導航和房間清掃涵蓋率
  • 虛擬牆可限制Roomba打掃區域
  • 自動返航功能

iRobot Roomba 531中文版機器人吸塵器iRobot Roomba 531中文版機器人吸塵器

點圖購買

iRobot Roomba 531中文版機器人吸塵器
家婼苳ㄟ_菲庸、爸爸媽媽又忙、小孩又懶惰,回家還要辛苦打掃嗎?分配家務事分到全家烏煙瘴氣嗎?現在您有更好的選擇請機器人幫您打掃,不但省錢、省時省力,又可增進家中感情!真是物超所值,趕快把最賢慧的機器人帶回家吧!
中文語音+紅外線我會說中文喔! 全美國最新上市第五代機種加強各方面的清掃能力,結合人工智慧自動運轉與導航偵測系統,偵測骯髒可自動變更清掃行為、撞擊家具前會稍稍減速等、自動清掃房子、任務完成或電力不足時會自動返回基地台進行充電動作,這樣自動化的功能,將讓您清掃房子變得更輕鬆更方便,並且您會發現原來這樣的打掃方式是會帶來許多不可思議的樂趣。

您還再使用拖把嗎?準備丟了它吧!!新世紀的來臨,把不用腦的工作交給機器去處理吧 ~


商品特色︰
◎New531機器人吸塵器提供創新技術,有別以往清潔效率、覆蓋率及清潔效能。
◎虛擬牆可自由限制Roomba清掃區塊和禁清掃區塊。
◎潔過程中如遇電力不足,會自動返回基地台充電。
◎可深層吸取地毯上的灰塵和寵物毛髮。
◎有效率清潔整個地板、家具底下和牆邊。
◎可判斷地毯及地板材質不同來調整吸塵程度。
◎Roomba如感應到特別髒的區域,會加強來回清潔。
◎每次充電只需3小時,充滿電可使用80-100分鐘。
◎面板改為無提把設計與Roomba 610相同。
◎內建16國故障語言導覽(內含中文)。
◎新款虛擬牆,比舊款更為輕巧省電。
◎充電座改為比舊款更為輕巧時尚設計。
What′s New :
New使用紅外線傳輸功能 ,加強回家機率,傳輸溝通更為穩定。
New內建16國語言導覽(內含中文)。
New充電座改為比舊款更為輕巧時尚設計。
New新款虛擬牆,比舊款更為輕巧省電。
New包裝材質改為環保綠能材質。
New面板改為無提把設計與Roomba 610相同。
New把型號改為Roomba 531。
★Roomba的介紹
Roomba是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的「媒體實驗室」研發育成,再經由同在麻省理工「iRobot」公司製造。它 的前身是一台聰明的機器人,曾於911事件爆發後,前往阿富汗協助偵測敵人,並於9月份全球矚目的挖掘「金字塔事件」中,擔任重要的開發工作。 Roomba的體積輕巧,體重2.5公斤、身寬34公分、高9公分,能像吸塵器一樣自動清理地板,並鑽到沙發及床底下清掃,碰到牆壁、障礙物或懸空的樓梯 口,都能輕巧彈開,不傷害家俱。Roomba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在使用者不在家或是享受生活的時候工作,生命本就不應該浪費在打掃的工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