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D-LUX 5 TITANIUM SPECIAL SET 鈦版套組(公司貨)

  • F2.0大光圈+24mm Leica高速廣角鏡頭
  • ISO 12800高感光+3.8倍光學變焦
  • 1010萬畫素
  • HD高畫質錄影+手動操作轉盤〈P/A/S/M〉
  • 內附專用典雅皮套 

LEICA D-LUX 5 TITANIUM SPECIAL SET 鈦版套組(公司貨)LEICA D-LUX 5 TITANIUM SPECIAL SET 鈦版套組(公司貨)

點圖購買

LEICA D-LUX 5 TITANIUM SPECIAL SET 鈦版套組(公司貨)

Leica D-Lux 5 Titanium Special Set鈦版套組 2011年11月份正式在台上市,沿襲德國徠卡一貫以來發表限定系列機種的傳統,同時亦成功延續特別版限定發行輕便型數位相機旋風。高質感和極可靠的出色影像無疑是此一傑作的絶佳屬性。如同現正銷售的Leica D-Lux 5,得到市場上消費者的肯定,也將是徠卡最成功的相機之一。

Leica D-Lux 5 Titanium Special Set鈦版套組出色且優質的外觀來自於鍍鈦機身表面,套組附有專用典雅皮套,採用高品質的義大利皮革材質所製成。D-Lux 5 Titanium鈦版套組外觀材質及精工技藝,完全符合其極致要求,更將精彩及獨特的氣質合而為一,適合「Lifestyler」品味人士的您。
 
 
產品特色
*  鍍鈦機身表面,光線下閃耀鈦銀及多樣性的獨有光彩
*  套組附有專用典雅皮套
*  徠卡高速鏡頭24-90mm
*  低雜訊、高解析的1/1.63”大尺寸感光元件
*  HD高畫質錄影功能及附贈Adobe Lightroom 3專業影像軟體

 



Leica D-Lux 5 Titanium Special Set鈦版套組內包含免費的專業影像處理軟體 AdobeR PhotoshopR LightroomR,使用者可前往徠卡官方會員專區網站〈https://owners.leica-camera.com/en/login〉登入註冊即可獲得序號下載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