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宮崎出生的寫真偶像青島綾希奈(青島あきな),專長是日本舞踊,並擁有秘書檢定3級資格,可說是聰穎與美貌兼具的尤物,挾帶高人氣活躍於許多電視通告演出,擁有自己固定電台節目,出道至今共有14部寫真DVD作品,甚至還曾經擔任宮崎縣的公關大使,但是在2011年她終於積勞成疾,與許多藝人狀況一樣得到腎結石!

↓圖:青島綾希奈擅長以飛臀走乳給男粉絲們顏色瞧!(圖/翻攝自網路)


由於青島綾希奈非常受歡迎,爆乳正妹的她工作過於緊湊,導致身體狀況欠佳發現背痛與疲倦感,醫院檢查後居然有腎結石,所幸2011年11月動了腎臓結石粉碎手術,正常作息睡眠與補充水分,現已恢復性感建康的面容!











↓圖:青島綾希奈部落格的許多性感自拍!(圖/翻攝自網路)


↓圖:青島綾希奈還在部落格PO出自己動碎石手術疼痛的情形!(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豐乳偶像青島綾希奈差點腎虧 也硬是要給你顏色瞧瞧! (第1頁/共2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1/31/91-2780104.htm#ixzz1l1rlMi7i

青島綾希奈(青島あきな)小檔案
Akina Aoshima
生日:1985年7月16日
出身地:日本宮崎縣都城市
身高:160cm
三圍:B87(G)-W58-H86
青島綾希奈個人部落格:http://ameblo.jp/akina-aoshima/











↓青島綾希奈深邃的事業寫真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青島綾希奈南北半球的運動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寫真 女優 攝影 模特兒



原文網址: 豐乳偶像青島綾希奈差點腎虧 也硬是要給你顏色瞧瞧! (第2頁/共2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1/31/91-2780104_1.htm#ixzz1l1rrKAQ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