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湘怡(右)去年12月和葉學澤(左)補辦婚宴,現在傳出已懷孕3個月。(記者邱榮吉/攝影



原文網址: 黃湘怡懷龍種 讚老公「一發就中」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1/31/340-2780144.htm#ixzz1l1t7g2Wi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8月和啤酒小開葉學澤結婚的黃湘怡,開心宣佈已懷孕3個月,還說之前不能講,憋得很難受,過年前《溫柔的慈悲》首映會上,她還故意穿高跟鞋假裝還沒懷孕,但老公其實超緊張,全程在一旁緊握著手呵護她。去年12月兩人在台北宴客時,黃湘怡還抱怨老公喝酒後都不播種,想不到其實早已在11月就懷孕,黃湘怡開心說:「只能說我老公太厲害了,一發就中!」

因為去年12月補宴客時,黃湘怡不知已懷孕,還開心灌啤酒,兩人本來計畫到馬爾地夫蜜月時努力「做人」,但出發前黃湘怡發覺月事怪怪的,在家族聚會時用驗孕棒驗孕,結果讓大家欣喜若狂。她笑說:「今年過年很不同,大家都把我當皇太后一樣!」

30日早上她去做產檢,可惜因為臍帶遮住重要部位,看不出小孩性別,還要等4個禮拜才能揭曉。她懷孕前兩個月害喜嚴重,幾乎每天都在吐,還請醫師開藥緩解,老公看得很心疼,除了買她愛吃的東西,還下廚做飯,一有空就陪著她,黃湘怡甜滋滋地說:「他真是百分百好老公。」

黃湘怡目前的預產期定在8月10日,不過她說希望小孩能稍微急著出來一點,因為老公生日在8月8日父親節,如果爸爸和小孩能夠同一天生日,那就更完美了。

關鍵字: 黃湘怡 葉學澤 龍寶寶 懷孕



原文網址: 黃湘怡懷龍種 讚老公「一發就中」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1/31/340-2780144.htm#ixzz1l1tAqb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