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7旬老翁日前到台北市萬華區的私娼寮尋歡,正在他辦完是要起身穿衣服時,突然倒臥在床上,私娼見狀趕緊報警送醫,無奈仍回天乏術。員警一度以為老翁是因為「馬上風」而喪命,結果經過醫院檢查發現,老翁竟是因為口中假牙脫落噎死,離奇死因讓家屬和員警都難以置信。

這起老翁因為「嘿咻」激烈,導致口中假牙脫落卡在喉嚨噎死的離奇案見,發生在29日上午9點半左右。一名72歲的陳姓老翁,因為和妻子分居,和另名女性密友同住在新北市新店區。當天上午9點半,陳姓老翁到康定路「尋歡」,正好見到一名62歲的賴姓私娼「站壁」,事後陳翁便詢問賴姓私娼價錢多少,兩人以700元價碼成交,賴女並代陳翁到她的住處「辦事」。

兩人「辦事」約30分鐘後,老翁正起身穿衣準備付款,突然一時癱軟在床上,賴姓私娼趕緊呼叫「大哥、大哥」,並不斷替他按摩,不料老翁沒有任何反應,一動也不動。賴姓私娼見狀趕緊報警送醫,無奈陳姓老翁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院方和員警事後調查,一度以為陳姓老翁是因為「嘿咻」太過激烈,導致得到「馬上風」而不幸身亡。但院方檢查後發現老翁喉嚨卡著一副假牙,懷疑老翁可能是因為「辦事」過程太過激烈,導致口中假牙脫落,噎住老翁喉嚨,才會造成不幸。家屬和員警得知後也大感詫異,至於賣淫的賴姓私娼,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

關鍵字: 台北市 萬華區 新北市 新店區 馬上風 嘿咻 辦事 假牙 噎死 喉嚨 私娼 尋歡



原文網址: 7旬老翁「嘿咻」太激烈 假牙卡喉嚨噎死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1/31/91-2780222.htm#ixzz1l1tytQx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