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阮經天(小天)不再當閃兵,在今(31日)前往成功嶺報到當替代役,昨晚女友許瑋甯,以及許多好友在家中為他開趴送行。前往採訪的電子媒體問他:「當兵準備好了嗎?」小天只笑笑說聲謝謝而沒作答,但拉起窗簾的房間內不停傳出他的笑聲,兵前之夜的歡送派對相當熱鬧。

而小天80多歲的爺爺奶奶對愛孫入伍都不擔心,小天奶奶說:「他能吃苦,沒問題。」而他爺爺以前更是上校退伍,他們說小天是長孫,也是家裡面第一個去當兵的孫子,但相信他會盡好國民義務,一定沒問題。

長輩透露這次過年小天包了10萬元的大紅包,女友許瑋甯也在初二到家中拜年,問道對許瑋甯的印象,小天的爺爺和奶奶一口同聲說:「很不錯,他(阮經天)講女孩子很溫柔。」看來對許瑋甯很是滿意,但聊到兩人是否有結婚打算,長輩只說不急,一切等小天退伍後再說。

關鍵字: 阮經天 許瑋甯 成功嶺 閃兵



原文網址: 阮經天兵前之夜開趴 今天成功嶺報到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1/31/340-2780148.htm#ixzz1l1uRFUD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