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尺度大開,一躍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的南韓女星尹恩惠,最近不斷被韓國網友挖出成名前的舊照片,由於體型明顯豐腴,也令不少人直呼「差很大!」

日前,韓國網路上出現一張2003年綜藝節目《美麗星期天》的照片,還未成名的尹恩惠與模特兒吳美蘭併肩而站,但169公分的尹恩惠卻比174公分的吳美蘭硬生生矮了一截;不僅如此,當時的尹恩惠皮膚黝黑、體型豐潤,讓人難以聯想到現在擁有窈窕曲線的大明星。

瘋傳的另一張照片中,尹恩惠身穿紫色兩截式洋裝,卻不慎露出腹部贅肉以及水桶腰,甚至還流露出些許大嬸風味,可說是「女大18變」的最佳明星代表。

▼過去的尹恩惠體型較圓潤。(圖/翻攝自網路)
過去的尹恩惠體型較圓潤。(圖/翻攝自網路)


▲尹恩惠拍攝《Dazed&Confused》畫報,尺度大解放。(圖/截自新浪網)

關鍵字: 性感女神 尹恩惠 舊照 水桶腰 黑皮膚 差很大



原文網址: 差很大! 「性感女神」尹恩惠舊照曝光 |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5/504-2789103.htm#ixzz1nRhS7F9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