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友貪戀女」表示,上節目是為了讓男友在結婚申請書上簽章。(圖/翻攝自網路)



  • 原文網址: 南韓正妹狂戀男友 望與愛人交換器官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5/91-2789096.htm#ixzz1nRhnZdz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南韓一名佔有慾超強的正妹,就因為太喜歡男友,無論是穿著或是身分證都希望與男友一樣,甚至還說最大的願望就是與男友能同生共死。

    這名被網友封為是「男友貪戀女」的正妹,日前上南韓綜藝節目發表她愛的宣言。她表示,和男友交往一年半後,她已經把男友視為是個人物品,無時無刻都希望能與男友膩在一起,連5分鐘的時間都沒辦法忍受。

    「男友貪戀女」在節目中指出,她除了生活用品、衣物都與男友相同之外,連身分證以及存摺的發行日期都是同一天;此外,她更希望兩人可以在結婚10年後交換身體器官,死後也要埋在一起。

    ▼「男友貪戀女」表示,上節目是為了讓男友在結婚申請書上簽章。(圖/翻攝自網路)
    圖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其中,最令節目主持人震驚的是,該女甚至透露,若是有天她先辭世,她也不會讓男友單獨存活。據悉,男友對於女友的一片癡心,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該女的發言,嚇壞現場主持人。
    圖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此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關鍵字: 男友貪戀女 狂戀 南韓 正妹 交換器官



    原文網址: 南韓正妹狂戀男友 望與愛人交換器官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5/91-2789096.htm#ixzz1nRhrkif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