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開春強檔國片《陣頭》直逼3億票房,男主角同時身兼原聲帶主唱的柯有倫,大秀演技與歌唱實力,獲得周董青睞,連忙邀約柯有倫參與新片演出,兩人十多年的好交情,再度攜手合作令人期待。

柯有倫因電影《陣頭》聲勢翻漲,老友周董近日在官網表示:「我們10年前就認識了,如今他的電影《陣頭》光芒四射,我真為他開心、驕傲。」柯被問打算如何衝破3億,他開玩笑說:「只要周董賣輛跑車,邀大家進戲院就破3億了。」
左起鬼犬、阿肥、柯有倫、梨子出席電影原聲帶簽唱會。(記者林調遜/攝影)
▲左起鬼犬、阿肥、柯有倫、梨子出席電影原聲帶簽唱會。(記者林調遜/攝影)

此外,柯有倫感性表示:「年輕人在奮鬥過程總有不少挫折,而這部充滿力量的電影,希望能帶給更多人正面的鼓勵」。紅著眼眶對馮凱說:「馮導是開啟我電影生命最重要的貴人。」
《陣頭》逼3億,柯有倫秀歌藝。(記者林調遜/攝影)
▲《陣頭》逼3億,柯有倫秀歌藝。(記者林調遜/攝影)

關鍵字: 周董 柯有倫 周杰倫 電影 馮凱



原文網址: 『陣頭』逼三億!周董新片力邀柯有倫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6/340-2789170.htm#ixzz1nRiNdH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