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藝人郭人豪(郭世倫)今晚在W Hotel舉行婚禮,預計席開41桌。許多藝人前往祝賀,包括證婚人王偉忠、孫鵬、曾國城和柯有倫等。他的老婆Nina現已懷孕4個多月,穿上婚紗依舊性感美豔,喜上加喜讓郭人豪笑得合不攏嘴。

兩人去年10月登記結婚,隔沒幾日便幸運『中獎』。日前因算命老師提點『郭世倫』這個名字會和小孩沒緣份,或親子感情不佳,他聽從老師指示改名為『郭人豪』,沒想到1、2個月後Nina竟真的懷孕,讓他更確信今年會開始走好運。
郭人豪今晚在W Hotel舉行婚禮。(記者林調遜/攝影)
▲郭人豪今晚在W Hotel舉行婚禮。(記者林調遜/攝影)

關鍵字: 郭世倫 郭人豪 結婚 婚禮 Nina 懷孕 W Hotel



原文網址: 快訊/郭世倫娶水某!Nina帶球嫁美麗依舊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5/340-2789171.htm#ixzz1nRirEC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