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張婷臻/綜合報導

台灣週日偶像劇大多老少咸宜,不過最近卻屢屢把鏡頭往床上拉,叫同床共枕的男女主角不擦出愛火也難!《向前走向愛走》中杜天澤和孟晶晶首集就迅速墜入愛河,不過現在杜天澤的枕邊人卻是孟晶晶的手帕交曾愛行?《粉愛粉愛你》也祭出女主角夏樂蒂和帥哥們同一屋簷下的戲碼。《華麗的挑戰》則用漸入佳境的爆笑橋段,要殺出一條血路!

《粉愛粉愛你》本週播出夏樂蒂這隻小白兔,將搬進J4家中,個性帶點小花癡的她,居然把宇傑的房間當成少風的,還旁若無人對著衣服搞曖昧,看在宇傑眼裡,再冰冷的心也忍不住笑罵:「白痴啊!」讓觀眾看了預告忍不住噗哧一笑,也更期待兩人同住之後,會不會又像上集一樣,醒來發現又是同床共枕過一夜!

除了感情上越來越得意,樂蒂在工作上也嚐到了成就感,宇傑帶她前往校園做推廣活動,樂蒂意外透過彩妝,幫一個極度缺乏自信的女生找到工作,讓她內心大大地滿足,卻也再度對眼前這位奪走「蒙娜麗莎」的敵人改觀。另一方面,好姊妹可舒的問候簡訊讓樂蒂開心不已,只是過去愛欺負人的樂蒂,這次會不會換她吃虧?

夏樂蒂(左)對常宇傑(右)越來越改觀。(圖/夢田文創)
▲夏樂蒂(左)對常宇傑(右)越來越改觀。(圖/夢田文創)

▼夏樂蒂將開始與4位帥哥同住的日子。
 

關鍵字: 偶像劇 向前走向愛走 華麗的挑戰 粉愛粉愛你



原文網址: 偶像火拼/孤男寡女住一起 不擦愛火也難?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5/340-2789058.htm#ixzz1nRk2LD8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