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裸模」干露露自從爆紅後,總是「不忘本」的定時推出全新裸照。近日,網路上再度流傳她的新艷照,她不僅全裸上陣,還與妹妹「真空」入鏡,引發網友瘋狂轉載。

照片中,干露露大方在戶外輕解羅衫,僅以芭蕉葉遮住第3點,露出誘人S曲線;不僅如此,她甚至全裸蹲在荷葉池中,惹火身材一覽無疑。該照片也馬上吸引大陸網友的注意,短短3天時間便累積超過20萬次的點閱率。

▼干露露以芭蕉葉遮住重點部位。(圖/翻攝自網路)
圖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由於干露露日前曾在電視節目中表示,現在的自己希望可以為公益事業奉獻愛心,往後能過著平淡的日子。然而,最近卻出現干露露與妹妹李盈(藝名)上半身半裸合影照,也令外界看得霧裡看花。

▼干露露在戶外大膽裸露。(圖/翻攝自網路)
圖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干露露與妹妹李盈半裸入鏡。(圖/翻攝自網路)
圖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關鍵字: 第一裸模 干露露 野外 乳香 李盈 姊妹



原文網址: 「第一裸模」干露露野外飄乳香 姊妹同心露兩點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4/91-2788716.htm#ixzz1nRl0A8a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