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不滿網友惡意造謠她被某政治人物包養的傳言,憤而控告41名網友誹謗。(圖/達志影像)



原文網址: 包養傳言滿天飛!宋慧喬護名譽 控告41名網友誹謗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5/10845-2789120.htm#ixzz1nRlL7mLN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南韓頭號天然美女的「喬妹」宋慧喬發怒了!宋慧喬不滿網友惡意造謠、散布她被某政治人物包養的傳言,憤而控告41名網友誹謗,南韓警方近期之內將傳喚造謠網友進行調查。

南韓檢方日前收到宋慧喬經紀公司對網友的誹謗告訴,「喬妹」不滿這些網友從2008年9月到去年12月間,多次在網路留言版流傳「宋慧喬與某政治人物存在贊助關係,獲得金援。」影射她被「包養」、「賺外快」。

為了捍衛名譽、打破流言的宋慧喬,經紀公司蒐集了多年間網友在網路上散播謠言的資料,控告41名網友誹謗,抵抗不實流言,還她清白,宋慧喬日前出席電影首映會時曾表示,自己與奇怪、荒唐的傳聞扯上邊,覺得非常的無奈與不滿。

關鍵字: 宋慧喬 喬妹 包養 謠言 政治人物 誹謗



原文網址: 包養傳言滿天飛!宋慧喬護名譽 控告41名網友誹謗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5/10845-2789120.htm#ixzz1nRlOn6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