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海賊無雙PS3亞洲日文版+精選軟體六選一 限量預購,絕讚入手價!

    本作沿龔了《無雙》系列著名的以一敵千風格,藉由 PS3 的來呈現出精美的畫面及音效,將會徹底帶領玩家走進前所未有的新天地。

航海王:海賊無雙PS3亞洲日文版+精選軟體六選一航海王:海賊無雙PS3亞洲日文版+精選軟體六選一

------------------------------------------------

航海王:海賊無雙PS3亞洲日文版+精選軟體六選一

預計發售日期: 2012-03-01 到貨三天內寄出

限量預購,絕讚入手價!

精選軟體六選一,請由規格挑選


(注意:封面包裝參考示意圖,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航海王:海賊無雙》!本作沿龔了《無雙》系列著名的以一敵千風格,並融合《航海王》的劇情及角色,藉由 PS3 的來呈現出精美的畫面及音效,將會徹底帶領玩家走進前所未有的新天地。

 

 


看過原作漫畫卡通的玩家,相信都會記得那激昂的對戰場面,還有引人落淚的感動情節,這些都會在《航海王:海賊無雙》中精采呈現給玩家。草帽一伙在冒險過程因?衝突等狀況而相識伙伴,又由於互相合作而各認識彼此,建立起堅固情誼的劇情發展,都可在本作一一體驗。至於遊戲畫面的表現,本作是此作品頭一次登上新世代的家機,萬眾期待是理所當然的,製作團隊也全力以赴,力求徹底重現原作彩色頁那種豐富的色彩及陰影表現,展現前所未有的高質感。種種內容屆時肯定會讓所有的《航海王》支持者津津樂道!

 

 

 

 

 

 

 

 

 

 

  • 以上資料若有誤,請參考官方公佈資料

航海王:海賊無雙PS3亞洲日文版+精選軟體六選一航海王:海賊無雙PS3亞洲日文版+精選軟體六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