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床戲!丁國琳喊棒 陳德烈讚料好實在

原文網址: 尬床戲!丁國琳喊棒 陳德烈讚料好實在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9/340-2789804.htm#ixzz1njmQ1Dex

丁國琳(右)和陳德烈(左)在台視《女人花》中有床戲。(記者邱榮吉/攝影)

原文網址: 尬床戲!丁國琳喊棒 陳德烈讚料好實在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9/340-2789804.htm#ixzz1njmYOPCC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火辣美魔女丁國琳和陳德烈,在台視八點檔《女人花》中有一場床戲,談到拍戲感覺,陳德烈大讚丁國琳像是「佛跳牆」,料好實在好滋味!而丁國琳對於陳德烈也很滿意,直說:「德烈演得蠻棒的,很有天份!」陳德烈自爆:「當初我聽到跟國琳姐有床戲,當下真的有興奮的感覺。」丁國琳糗他:「他那時候連耳根子都紅了。」

雖然這場床戲劇本長達4頁,但丁國琳說:「我跟德烈說八點檔的床戲,說穿了都不值錢,因為尺度問題,只有碰碰嘴唇而已啦!」而丁國琳這次在劇中演年輕女孩,還對著實際上小她4歲的苗可麗「伯母、伯母」的叫。不過比起劇中稱呼被吃豆腐,苗可麗居然抱怨:「怎麼我的床戲只有和中平背對背而已!」
陳德烈(左)形容丁國琳是「佛跳牆」。(記者邱榮吉/攝影)
▲陳德烈(左)形容丁國琳是「佛跳牆」。(記者邱榮吉/攝影)

不同於陳德烈的香豔福利,另一位男主角張雁名,則是和林韋君頻頻在戶外追逐車拼,林韋君笑稱:「他們是室內動作戲,我們是室外動作戲啦!」林韋君回憶一場落水戲,她因為靴子整個進水又加上踩不到底,當下超慌,緊抓著一旁要救她的郭人豪(郭世倫)不放,結果害他當場閃到腰。

之後郭人豪都戴著護腰上戲,讓林韋君超不好意思的說:「真的很抱歉,你剛新婚就害你腰受傷!」郭人豪大笑說:「沒關係啦,反正我老婆已經懷孕了!」才讓林韋君鬆一口氣。
《女人花》男女主角。(記者邱榮吉/攝影)
▲《女人花》男女主角。(記者邱榮吉/攝影)
苗可麗(中)被王中平(左)、陳為民(右)搶著愛。(記者邱榮吉/攝影)
▲苗可麗(中)被王中平(左)、陳為民(右)搶著愛。(記者邱榮吉/攝影)

原文網址: 尬床戲!丁國琳喊棒 陳德烈讚料好實在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9/340-2789804.htm#ixzz1njmcUToH

趙小僑哭個不停 接生戲好尷尬

林韋君自嘲在劇中就是個女打仔,而趙小僑則是個悲情角色哭不停,趙小僑說:「我幾乎每場戲都在哭耶!只要看到一場是沒哭的,我就開心得不得了!」不過除了哭戲,一場生小孩的戲也讓趙小僑很難忘,劇中她要臨盆,陳德烈幫她接生,她形容:「我就要整個腳開開讓他頭靠過來,超害羞的啦!」

台視八點檔《女人花》2月29日首播,昨(28日)舉行盛大首映會,林韋君、趙小僑、丁國琳、苗可麗、陳德烈、張雁名、王中平、陳為民、郭人豪等20多位演員全數到齊。片頭曲和片尾曲都由丁國琳包辦,穿上透視禮服的她開心說自己將發片,為了新專輯又練舞又拍MV,全身大小傷不斷,她笑說:「大概一個半月就瘦了6公斤,但公司叫我要吃胖一點,上鏡頭才好看!」 
丁國琳穿上自己設計的禮服,透視性感身材。(記者邱榮吉/攝影)
▲丁國琳穿上自己設計的禮服,透視性感身材。(記者邱榮吉/攝影)

原文網址: 尬床戲!丁國琳喊棒 陳德烈讚料好實在 (第2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9/340-2789804_1.htm#ixzz1njmfy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