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童顏辣乳』丁國琳昨在板橋大遠百舉行《敗犬美魔女》首場簽唱會,一襲黑色水鑚深V性感禮服亮相,粉絲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她雖有做走光措施,但還是上下全失守,胸前太寬露胸貼,熱舞時底褲一覽無遺。

胸前大深V間距太寬,丁國琳只能以胸貼上陣,而裙擺黑紗鑲鑚若隱若現,形成上下都是危險地帶。她笑說:「有做防範措施,但等下跳探戈時,如果真不小心穿幫,那只能說是我命不好啦!」動的太熱情,笑得太開懷,果然上下都失守,命顯然不太好,但不要緊至少台下看得笑呵呵。
丁國琳簽唱會上下都失守。(記者朱家彥/攝影)
▼▲丁國琳簽唱會上下都失守。(記者朱家彥/攝影)


簽唱會一開始丁國琳先以台語歌<sexy sexy>炒熱現場氣氛,接著在演唱國語歌<危險女人香>與男舞者耳鬢廝磨,雙峰呼之欲出,美腿更騰空交叉飛踢,台下尖叫聲連連。而現場粉絲分為兩大族群,嫩男與婆媽,兩個鮮明對比相當有趣。

原文網址: 丁國琳上下都失守 底褲胸貼全都露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5/340-2797966.htm#ixzz1qDe1dHQf

叼煙關油箱蓋 丁國琳:已備案

丁國琳針對日前被媒體直擊,叼煙關油箱蓋和亂丟菸蒂做出回應,她說:「我今早已經到轄區警局備案」,要求可調閱影帶,看我在加油站時,油箱內蓋是否已關好,解釋自己當時已離開加油站,到約1.5公里處的便利商店,才發現外蓋沒關好,因此下車關外蓋。

對於抽菸,她說:「我是熟女了,從沒說我不抽菸,對於不小心亂丟菸蒂,我真的很抱歉」,隨即向台下嫩男粉絲呼籲:「未滿18歲不可以買菸、抽菸喔!」而在臉書開砲罵電視台封殺傳言,她表示是因要保護家人,不希望他們為她擔心,所以才主動發聲。

▼丁國琳對亂丟菸蒂的行為道歉。(記者朱家彥/攝影)
丁國琳對亂丟菸蒂的行為道歉。(記者朱家彥/攝影)

 

關鍵字:



原文網址: 丁國琳上下都失守 底褲胸貼全都露 (第2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5/340-2797966_1.htm#ixzz1qDe7Ja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