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青春年華 中港台女星年過40仍膝下猶虛

原文網址: 錯過青春年華 中港台女星年過40仍膝下猶虛 (第1頁/共4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30/350-2799714.htm#ixzz1qZEPAnaL

中港台不少女星,年過40仍膝下猶虛,有「玉女掌門人」之稱的周慧敏,也是其中之一。(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錯過青春年華 中港台女星年過40仍膝下猶虛 (第1頁/共4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30/350-2799714.htm#ixzz1qZETBLIc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女星年紀輕輕就闖蕩演藝圈,在圈內奮鬥多年後,為自己帶來「名利雙收」。但有不少女星,儘管有錢有名,卻總是在感情路上坎坷不已。要不就是過了適婚年齡還是單身一人,要不就是婚姻不遂。許多女星也都渴望能夠一圓「生子」夢想,幾乎無所不用其極,有些人是想生卻生不出來,有些則是自己人生規劃並無生產意願。以下將介紹幾位已經年近半百的當紅女星,但她們仍未有任何「做人」的打算,探索一下究竟是什麼原因囉:

10.鞏俐:中國影后鞏俐,知名度早在影壇已享譽全球,她擁有東方人獨有的特殊氣質,一直是西方人眼中典型的「東方美女」。早在鞏俐與大導演張藝謀的那段戀情,內心渴望有個家庭生活的鞏俐,曾向張藝謀攤牌,但兩人卻因此分手,之後便迅速下嫁黃和祥。但已過了10多年,鞏俐仍膝下猶虛,她自己曾解釋「小孩是個責任,要很多時間照顧,我現在還不可以放下工作」。但一晃眼已過了10多年,恐怕鞏俐想當母親的想法,不知何時才能實現。

鞏俐。(圖/翻攝自網路)
鞏俐。(圖/翻攝自網路)

鞏俐2。(圖/翻攝自網路)
鞏俐2。(圖/翻攝自網路)

(接下一頁)

關鍵字: 鞏俐 張曼玉 鍾楚紅 劉嘉玲 關之琳 周慧敏 王祖賢 溫碧霞 蕭薔 劉雪華



原文網址: 錯過青春年華 中港台女星年過40仍膝下猶虛 (第1頁/共4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30/350-2799714.htm#ixzz1qZEVdUn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