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My Passport 500GB USB3.0 2.5吋行動碟(五色可選)

  • 原價2688,驚爆價2388
  • 兼具 USB 2.0 和 USB 3.0 連接功能
  • 特殊護照式造型超美型
  • 知名硬碟廠牌出品穩定性強
  • WDSmartWare更聰明更安全。

WD My Passport  500GB USB3.0 2.5吋行動碟(五色可選)WD My Passport  500GB USB3.0 2.5吋行動碟(五色可選)

======================

WD My Passport Essential 500GB USB3.0 2.5吋行動硬碟
 
 
 
 
具 USB 2.0 和 USB 3.0 連接功能,提供現今的相容性和未來所需的傳輸速度。
 
 

 

我們有史以來最輕巧、最智慧的可攜式硬碟,為您提供視覺化、自動、持續的備份和密碼保護功能

USB 3.0 和 USB 2.0 雙重相容性 - 本硬碟機具備現今通用的相容性與未來新一代的傳輸速度。它可與現今的 USB 2.0 相容,當您日後需要時,可為您提供 USB 3.0 的傳輸速度。

最高 3 倍快的傳輸速度 - 當連接至本硬碟機的 SuperSpeed USB 3.0 連接埠時,可讓您以最多比 USB 2.0 快 3 倍的傳輸速度存取和儲存檔案。傳輸 2 小時長的 HD 影片只需不到 5 分鐘,而非 14 分鐘。* 

*效能可能會視使用者的硬體及系統組態而有所不同

全球最暢銷的可攜式硬碟,現在變得更輕巧更聰明。WD SmartWare 軟體可自動連續備份資料,並在備份時顯示進度、而且有密碼保護功能。還有多種酷炫顏色供您選擇,選擇您喜愛且有趣的顏色,讓自己看起來更醒目、更有型。


主要功能簡單易用 - 安裝過程可在瞬間完成,事實上您根本不需要“安裝”這個硬碟,只要將它插入所屬規格的電腦連接埠它就能使用了。不需要任何安裝光碟;所含的軟體在您硬碟第一次接上 PC 的時候即可自動載入

全新四代五色登場,輕巧美型,更聰明,更安全

 

 
WD Passport Essential 您鍾愛它的好理由...

 

  • 我們前所未有最細小的便攜式硬碟機 : 我們設計了一部體積更細小,但品質卓越,而外型時尚的整合式USB 硬碟機。硬碟機有各種有趣顏色選擇,總有一款能貼合您的風格。
  • 看得見您的生活安全地集中記錄在同一個地方: WD SmartWare 軟體 - 備有視覺化控制中心,一個畫面盡覽所有數據。您可以從控制中心進行備份,取回數據,以及為檔案加密。
  • 密碼保護 : 額外安全層級:密碼保護及 256 位元硬體加密。
視覺化備份軟體..看得見您的生活安全地集中記錄在同一個地方

 

  • 看得見整個備份過程看得見的才是真實。視覺化備份按類別顯示您的內容,並顯示備份的進度。
  • 自動保護您的數據 – 放鬆,您的數據很安全。算動化的持續備份會在您新增或修改檔案時立即製作第二份複本。
  • 不費吹灰之力便能找回遺失的檔案 – 無論您是失去所有數據,還是只覆寫了一個重要檔案,都能取回您珍貴的數據,回歸原來的位置。
  • 自主控制 – WD SmartWare 控制中心可讓您自訂備份,設定硬碟機安全性,執行診斷及管理電源設定,還有其他更多的控制選項。

 

WD Passport Essential 與您一起生活一起展現專業

 

WD Passport Essential 最適用於.....
  • 攜帶重要檔案及電郵往來辦公室與家居之間或是工作在外
  • 在辦公室與家居之間、PC 與 Mac 之間共享大型檔案
  • 為您的現有手提電腦硬碟機進行數據備份令數據額外安全。
  • 另有纜線可供選購,供少部分限制匯流排供電的電腦使用。

 

WD Passport Essential 產品包裝示意圖及簡易安裝說明

安裝示意圖

機構示意圖

 

 
》主機規格
 
 
硬碟介面
2.5吋 SATA USB 3.0(可與 USB 2.0 向後相容)
1必須使用 USB 3.0 主機和 USB 3.0 認證的纜線才能達到USB3.0 效能速率
硬碟容量
500 GB
資料傳輸速度
USB匯流排,最高可達480Mbit/S
電源供應
USB匯流排供電(適用於大部份的電腦,電腦供電不足請選購外接電源)
物理規格
11 x 8.3 x 1.5 cm 長x寬x高 重量:0.2kg
系統最低要求

個人電腦: Pentium-III 700MHz 以上的處理器,64MB RAM,CD-ROM 光碟機,可用的 USB 2.0 或 USB 1.1 連接埠

軟體需求


針對以下作業系統格式化為
NTFS:Windows® XP、Windows Vista®、
Windows 7

Mac OS® X Leopard® 和 Snow Leopard®
需要重新格式化

(搭贈軟體不支援 Mac OS)

包裝內容

可攜式硬碟機
USB 纜線
WD SmartWare 軟體
快速安裝指南

WD SmartWare 軟體 (已預載於硬碟機內)

保固服務

原廠提供三年整機有限保固服務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WD My Passport  500GB USB3.0 2.5吋行動碟(五色可選)WD My Passport  500GB USB3.0 2.5吋行動碟(五色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