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00」開箱文秀D奶 大戰「無敵3」35D開箱文!

原文網址: 「D800」開箱文秀D奶 大戰「無敵3」35D開箱文!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01/11622-2800567.htm#ixzz1qrnW4erh

《D800》的辣妹開箱文來勢洶洶,準備跟《5D3》開箱文拼了!(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D800」開箱文秀D奶 大戰「無敵3」35D開箱文!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01/11622-2800567.htm#ixzz1qrndxOxc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網友在知名數位網站上,發表一則標題為「小惡魔5D3辣妹開箱文~~噴鼻血系列」開箱文,找來辣妹拿著光機身就要價11萬多元的佳能(Canon)的《EOS 5D MarkIII》,辣妹僅著黑色內衣大露好身材之後,這次又有新的火辣開箱文。

有位網友以新款尼康(NIKON)的《D800》頂級單眼相機,同樣找來長相甜美的辣妹,發表一篇「我要打敗5D3之Nikon D800 開箱啦!」的文章,性感尺度同樣破錶!

▲圖:繼《5D3》辣妹開箱文後(右) ,又出現《D800》辣妹開箱文(左)。(圖/翻攝自網路)

▲圖:繼《5D3》辣妹開箱文後(右) ,又出現《D800》辣妹開箱文(左)。(圖/翻攝自網路)


只見這位辣妹穿著半罩式的黑色內衣,身材呼之欲出,拿著最新款的《D800》,這位網友也是剛入手《D800》相機,抱著輸人不輸陣的心情,請辣妹拿著相機拍攝這組勁爆的開箱文!

▲圖:《D800》的開箱文辣妹同樣火辣無比。(圖/翻攝自網路)

▲圖:《D800》的開箱文辣妹同樣火辣無比。(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網友們的焦點似乎也都放在這兩位女模上,許多網友開玩笑回應說:「麻煩兩個都讓我打包!(明指相機暗指人)」,還有網友說:「人一定比相機凶!!(凶亦指胸)」,看來這波網路開箱文PK戰火似乎越演越烈!

關鍵字: 開箱文 Canon 5D3 Nikon D800 辣妹 內衣 尺度



原文網址: 「D800」開箱文秀D奶 大戰「無敵3」35D開箱文!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01/11622-2800567.htm#ixzz1qrngOj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