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AS5750G 雙核2G獨顯大容量機-黑(i5-2450/750G) 記憶體免費升至4G, 超大容量750GB

  • Intel Core i5-2450M效能新感受
  • 搭載NVIDIA 獨顯2G
  • 內建2G+超大750G
  • NV GT630M-2G獨顯 / USB3.0 / 藍芽4.0 /杜比環繞音效
  • 【獨顯2G下殺】acer AS5750G 雙核2G獨顯大容量機-黑(i5-2450/750G) 【獨顯2G下殺】acer AS5750G 雙核2G獨顯大容量機-黑(i5-2450/750G) 

    ====================

    acer Aspire 5750G 第二代Core i5 高階2G獨顯機

    快訊!acer高階Core i5 第2代 搶先到貨了!

    Intel 雙核i5-2450 (可超頻至3.1GHz) +NV GT630  2G獨立顯示卡+2G DDR3記憶體

    超優規格!超殺價格!超高C/P值達人款非『它』莫屬!

    請把握機會 搶先體驗全新效能高規筆電

    商品介紹- 特色解析
     

    15.6吋LED鏡面螢幕超薄設計 / Intel Core i 系列雙核i5-2450M 2.5G 可超頻至3.1G
    2G DDR3/
    NV GT630M獨顯 實體2G / 750GSATA
    藍牙4.0模組 / HDMI / 視訊1.3M網路攝影機

    產品外觀

     

    本機含微軟作業系統,讓您買回去之後,開機即可使用,本機出廠經世界級大廠-acer品質把關測試,真的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不斷創新,因為用心, 完整的售後服完、維修資訊查詢、e化服務、給你最貼心保固,最值得你信賴的品牌。

    【 Intel Core i 第2代全新處理器 震撼豋場! 】


     
    【 acer Aspire 特色介紹】

    Aspire 讓您在效能與尺寸取得完美平衡;機身設計時尚與實用兼顧,可高效多重處理您的日常事務,也可滿足您家庭影音娛樂的需求。

    優異的多樣功能
    Aspire 擁有高解析度寬螢幕,不論是處理日常事務或是用來娛樂都有一定的視覺舒適度。內建Intel Core處理器搭配ATI顯示卡,讓您輕鬆駕馭所有的應用程式,並可支援最新一代的多媒體程式;大容量硬碟讓您可以盡情儲存您想要的檔案。

    搭載最即時的溝通工具
    內建最新的網路通訊技術,Acer Video Conference搭配Acer Crystal Eye網路攝影機,讓您擁有高品質的視訊影像。內建Wi-Fi CERTIFIED™ 網路連線技術與Bluetooth® 最新技術+EDR無線傳輸,讓多媒體分享與無線連線更簡單快速。



    新DDR3記憶體 1066時脈效率倍增
    新一代DDR3記憶體,傳輸速度從每秒667百萬次(DDR2)大幅提升至每秒1066百萬次,頻寬提高1.6倍以上(5.3GB→8.5GB),資料傳輸倍速提升。1.5V超低電壓(DDR2/1.8V),有效節省15~20%功率,提高筆電續航力!

     
    【 Windows 7 家用版介紹】


     
     
    acer秉持「創新關懷」的企業服務理念,提供全球消費者最優質的服務
     
     
     
    acer 筆記型電腦258服務承諾
    《2 年完全保固 》
    其他品牌限定條件、限地機種半套式服務已落伍,往往在維修時才會發現很多零件、型號機種都不在保固範圍內,宏皏系列筆記型電腦大至螢幕、主機板,小至電源線整機2年保固,提供完整全套服務,只要在保固期內、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所有硬體之維修皆免收費。 (註:電池保固期為一年、另隨機贈品非保固項目)

    《58 分鐘快速完修 》
    一般電腦維修最少得花上3天的時間,總是造成工作及生活上的諸多不便,宏眴熙苭球58分鐘快速完修服務,滿足您在關鍵時刻的緊急需求,當需要更深入檢測、維修而無法於58分鐘內完修,直營服務中心主動提供代用機供您應急使用,保障不因維修影響重要工作。

    【獨顯2G下殺】acer AS5750G 雙核2G獨顯大容量機-黑(i5-2450/750G) 【獨顯2G下殺】acer AS5750G 雙核2G獨顯大容量機-黑(i5-2450/75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