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atural 歐納丘 有機純黑棗汁團購組共36瓶 下殺$316 知名部落客強力推薦

  • ◎精選天然蜜棗
  • ◎含高量維生素C及豐富膳食纖維
  • ◎不含任何人工化學物質、不使用砂糖
  • ◎100% 純原汁

O’natural 歐納丘 有機純黑棗汁團購組共36瓶(32oz/瓶)O’natural 歐納丘 有機純黑棗汁團購組共36瓶(32oz/瓶)

======================

O’natural 歐納丘 有機純黑棗汁(32oz)X36(團購組)

 

 

 
☆健康美麗從體內開始

《O’natural 歐納丘》有機純黑棗汁精選天然蜜棗收成於最佳採摘狀態,含高量維生素C及豐富膳食纖維,製作過程不含任何人工化學物質、不使用砂糖,每單位的卡路里含量低於一般市售的機果汁。

 

 
『不可不知新鮮識』

☆什麼是天然濃縮果汁(Organic Juice Concentrate)?

一般市售傳統的『加工濃縮果汁』大都添加了各種濃稠劑、增量劑、人工香料或甚至是糖,以降低成本並增加產品口感。『天然濃縮果汁』是指單純去除掉所有水分的純淨天然果汁,因為一般天然果汁含有約80% 到90%的水,因此生產這樣的天然濃縮果汁的成本便相對的高出一般傳統的『加工濃縮果汁』許多。也因此,《O’natural 歐納丘》天然濃縮果汁完全不包含不必要的化學物質,且由於完全不使用砂糖,每單位的卡路里含量也低於一般市售的非有機果汁。 

☆《O’natural 歐納丘》天然濃縮果汁是如何製作的? 

天然水果在收成期的最佳採摘狀態收成、並擠壓製成『粗汁』。這些『粗汁』接著被放置在一個低壓槽,加以最小的熱源以去除『粗汁』中的水分。天然水果的精華在水分蒸發後被收集起來,並保有原本果實的芳香和營養。在最後完成天然汁裝瓶前, 《 O’natural 歐納丘》只加入最少量的純淨蒸餾水來重建濃縮果汁,使達到口感順暢、容易裝瓶的目的。

品名:《O’natural 歐納丘》有機純黑棗汁(32oz)X36(團購組)
成份:大顆有機黑棗.水
產地:美國
保存期限:一年半
配送方式:常溫宅配
規格:32OZ / 946ML X36入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防腐劑,不宜久放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未吃完須冷藏存放冰箱,以保持其新鮮度。

退貨條件:
1.食品因保存期限及衛生考量,一經拆封使用,或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商品變質者,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2.如遇新品瑕疵需辦理退換貨者,請維持商品完整,並保留原包裝

O’natural 歐納丘 有機純黑棗汁團購組共36瓶(32oz/瓶)O’natural 歐納丘 有機純黑棗汁團購組共36瓶(32oz/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