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糕點DESSERTS 750道食譜 480張照片 不論是烘焙新手或糕點專業人員 所有人必備的糕點聖經精準配方 製作技巧&重點絕竅全收錄

大師糕點DESSERTS:750道食譜‧480張照片‧不論是烘焙新手或糕點專業人員,所有人大師糕點DESSERTS:750道食譜‧480張照片‧不論是烘焙新手或糕點專業人員,所有人

=====================

作者:Pierre Herme 
分類:料理‧生活百科/烹調料理食譜 叢書系列:大師系列 
出版社:大境文化 出版日期:2010/9/29 
ISBN:9789570410846 頁數:464

 

大師糕點DESSERTS:750道食譜‧480張照片‧不論是烘焙新手或糕點專業人員,所有人必備的糕點聖經

精準配方、製作技巧&重點絕竅全收錄 

約750道的食譜配方,由糕點美食大師Pierre Herme挑選匯整而成,以一位糕點創造者的身分,他對於偉大經典配方的完全尊重,更令人敬服。

內容包括:傳統和現代甜點、地方和異國特產;再依種類分為:麵糊(團) 、蛋白霜、鏡面、舒芙蕾、泡芙、巧克力、塔派、蛋糕、糖果、慕斯、冰淇淋、雪酪、巴伐露(bavarois)、布丁、維也納麵包(viennoiseries)、糖果…等。其中基礎製作、不可或缺且幾乎不變的技術等,佔了很大的篇幅,而這些都是法式糕點的基礎。

在實用上,本書的構想是為了讓每個人---包括新手和經驗老道的愛好者---都能成功地在自家製作出蛋糕、甜點和小點心。每道食譜都標明了難易度,附上仔細拍下每個步驟的製作順序,以及為了成功製作糕點所不可或缺的所有動作。

為了實際需求,本書更解答了日常的疑慮:如何將甜點納入菜單、要選擇什麼飲料來搭配、如何挑選優質食材、要採用何種材料、糖會使人發胖嗎?種種教導我們如何吃得安全,卻又不必戒掉甜食的重要飲食法。

被譽為領導21世紀甜點界的第一把交椅
雙面跨頁的20張照片代表Pierre Herme大師的「最愛」,在這些獨創作品中,Herme大師巧妙地運用著口感與味道之間的搭配:柔軟和酥脆、熱和冷、酸與苦…等,包括:散發醉人玫瑰花香的冰杯玫瑰馬卡龍Coupe glacee Ispahan、有著絲滑白巧克力慕斯的激情Emotion Exalte、由百香果甜凍構成的絲滑感受sensation satine…讓饕客們垂涎三尺。

《大師糕點DESSERTS》Pierre Herme 大師2009年最新版著作,法國與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推薦,受到無數饕客讀者的歡迎。

作者簡介

Pierre Herme 
將法式糕點帶到藝術的最高境界。
出身於阿爾薩斯(Alsace)糕點世家第四代,14歲拜師Gaston Lenotre,24歲即成為Fauchon的executive pastry chef,自此11年間他以獨特的風格、味覺與感性,創作出許多受歡迎的糕點;1997年更在Laduree 以Ispahan等獨創糕點大放異彩;1998年創立同名糕點店PIERRE HERME Paris,自此引領風潮。他的蛋糕讓巴黎、東京和紐約的甜點愛好者享受著美味饗宴,被譽為領導21世紀甜點界的第一把交椅,在紐約更稱他為「糕點界的畢卡索」。其創新的技術不只是藝術品,更對世界各地的糕點界有著重要的影響,吸引無數糕點愛好者前往朝聖品嚐。著作包括《巧克力全書Larousse du chocolat》(即將於100年由大境文化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