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模林逸筑疑為情困 8樓住處頂跳樓亡

原文網址: 《尤物》艷模林逸筑疑為情困 8樓住處頂跳樓亡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06/37095.htm#ixzz1rEnKIrS5

▲「小筑」林逸筑十分性感。(圖/取自「尤物後花園」)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曾為男性雜誌《尤物》拍攝艷照的模特兒「小筑」林逸筑驚傳自殺!林逸筑5日疑與男朋友爭吵後,從新北市蘆洲區住處的8樓樓頂一躍而下,當場身亡,得年僅28歲。

《尤物》是限制級的男性雜誌,曾被警察過肩摔的檳榔西施顏如憶、「猴抓妹」陳維芊「舔舌妹」程永熏等,都曾為《尤物》獻出性感胴體,林逸筑是「尤物絕美胴畫第八號特集」的封面寫真模特兒。

警方指出,5日上午8點左右,林逸筑的母親在家裡聞到她有酒味,但沒有其他異狀,但9點20分左右出門,一出電梯就看見幾位警察圍在社區中庭,她上前關心,竟發現是自己的女兒跳樓身亡。林母當場痛哭,之後向警方表示,林逸筑罹患輕度憂鬱症,最近又和男友吵架,她懷疑因感情因素想不開。

警方在林逸筑的房間發現空酒瓶和手機,手機裡有數則傳給男友的簡訊,並且發得相當密集,意指看過男友手機,讓她發現「一些事情」,還傳了一句「你超屌,有人為你死」,手機還有一張從高樓往社區中庭拍的照片,附上「掰了我的愛」的訊息傳給男友。至於林的男友只回了一則「工作很忙,沒空,下班再說」的訊息。

先前《尤物》介紹林逸筑的文章,形容她是「外表冶豔、作風大膽的新生代都會女子」,林逸筑則形容自己是「我也沒壞到像恐怖份子一樣,我比較像薔薇,帶刺但是不傷人,花莖上的刺僅是偽裝。」並說「所以玩咖就別找我了,我才是脆弱容易受傷的人,嘻!」

對於對象,她希望是「忠厚、老實、誠懇、愛家、認真負責,嘿,會不會要求太多呢?」、「我覺得要有錢、有型、有愛心,開這種條件的女人比較王八,還有每天下班之後,願意帶著疲累聽我說說話,能夠找到這樣子的人就心滿意足。」

《尤物》當時寫著,即使像小筑這種「擁有絕殺外型的女恐怖份子」,其實「只是需要被聆聽的」。對照林逸筑以自殺結束生命,令人格外感慨。


林逸筑小檔案/
暱稱:小筑
三圍:32C.24.34
生日:1984-01-26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看影片/林逸筑為《尤物》拍的性感影片

▼林逸筑為《尤物》拍攝的照片請看下一頁



原文網址: 《尤物》艷模林逸筑疑為情困 8樓住處頂跳樓亡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406/37095.htm#ixzz1rEnSO8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