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瑞莎 cem cem Larisa寫真書

啾!瑞莎 cem cem Larisa寫真書啾!瑞莎 cem cem Larisa寫真書啾!瑞莎 cem cem Larisa寫真書啾!瑞莎 cem cem Larisa寫真書

===================================================

啾!瑞莎 cem cem Larisa寫真書

讓瑞莎帶你同遊人間仙境長灘島,
緊緊抓住瑞莎的每個眼神、每次呼吸、每個小動作。

 

 

 

隨書附贈精彩幕後拍攝花絮DVD

隨書附贈貼牆半開大海報(50 X 65cm)
性感又清純的瑞莎,天天陪在你身邊!

 

 
【內容簡介】

來自烏克蘭,又優雅、又聰明、又性感、又熱情的瑞莎,你對她、了解多少呢?
專屬於瑞莎的cem cem攻勢即將展開,小心!臣服於她的魅力竟這麼容易!

跟心愛的人說話時,瑞莎總是cem cem來、cem cem去的,
到底什麼是cem cem?
這是烏克蘭語的「親親」的意思,發音很像是[chan chan],
是說,有誰能受得了瑞莎一直跟你cem cem呢!?

她擁有洋娃娃般的精緻臉龐,還有所有男人女人夢想中的完美身材;她絕頂聰明並對工作認真又充滿熱忱,以及永不停止對於愛的追尋;她每天都要用巧克力犒賞自己,寂寞的時刻、遠在烏克蘭的家人還有懷中的狗狗Butter是她的精神支柱。

這些都是瑞莎,永遠給你最動人笑容的瑞莎,給你最多浪漫幻想的瑞莎。甜美糖衣包覆著又堅強又脆弱的女人,你的愛就是讓她更加美麗的養分、讓她散發更多魅力的催情劑。

堅持唯美展露性感,瑞莎邀你一起深入她的安全地帶、她的內心世界,所有的喜悅跟哀傷都要與你分享。首本寫真書打破既有尺度,並赴全世界最美麗的人間仙境──長灘島拍攝,優美的環境跟閒適的度假氣氛,讓瑞莎身心大解放,大膽的展現出最真實的每個面貌。在各種不同的情境中,都有瑞莎與你親密相伴,一起沉醉在充滿cem cem的夢幻國度。

四個重要主題,讓你進入瑞莎的世界,聽她說屬於她的故事!

●Voyage
Larisa這個名字,在希臘文是「海鷗」的意思,
所以我媽媽經常說,就是這個名字,讓我變得「很愛旅行,很愛到處飛!」

●Sweet Home
家人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Skype則是我和他們聯繫的好幫手。
就算台北跟烏克蘭有6個小時的時差,也阻止不了我和爸媽的每日熱線!

●Love
我覺得男人最性感的樣子,就是正在為心愛的人下廚的時候。
我最喜歡男友親手做的沙拉和蛋糕,
因為有放進很多很多的愛,所以變得好好吃呢!

●My Way
來台灣三年了,想都沒想過,自己會演戲拍電影、會有粉絲……
台灣人的熱情、隨和、直接,我真的好喜歡!

 

 
【作者簡介】

瑞莎 Larisa

國籍:烏克蘭
生日:2月21日
身高:176cm
體重:52kg
三圍:34 / 25 / 35
專長:藝術體操、表演
學歷:經濟學碩士
語言:烏克蘭文、俄文、英文、中文
興趣:跳舞、電影
電視劇:《惡作劇2吻》《桃花小妹》
電影:《單身男女》《騷人》
臉書粉絲團:「瑞莎Larisa」www.facebook.com/larisacem

 

 
【攝者簡介】

David Barker

來自加拿大,活躍於台灣時尚潮流圈,為藝人、雜誌、廣告、品牌拍攝過許多出色作品。

 

【內文試閱】

 

 

 

 

 

 

 

 

 作者:瑞莎/文;David Barker/攝影
出版社:啟動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5月0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8807532 
規格:平裝 / 160頁 / 19*26cm / 普級 / 全彩

啾!瑞莎 cem cem Larisa寫真書啾!瑞莎 cem cem Larisa寫真書啾!瑞莎 cem cem Larisa寫真書啾!瑞莎 cem cem Larisa寫真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PET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