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跨界才是王道?日本AV女優大沢佑香其實也是一位攝影師,以照沼歡莉莎這個名字發表攝影作品的她,8月將來台灣舉辦攝影展,09年發行的寫真書《照沼歡莉莎的異色幻境 食欲性欲》中,大膽而限制級的內容,獲得藝術界極大的好評,這次的攝影展,相信不少粉絲們應該相當期待。

▲照沼歡莉莎長相甜美,但作品「驚人」。(圖/取自網路)

1986年出生的照沼歡莉莎,在日本AV界其實非常有名氣,身材嬌小可愛的她,對攝影也非常的有想法,曾多次在日本舉辦攝影展外,《異色幻境》一書,還在日本GEISAI藝術祭典上,獲得了評委大賞,展現了自己的真「才」實料。

▲照沼歡莉莎在日本曾舉辦過多次攝影展。(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脫了! 全裸AV被封重磅武器

日AV界鐵律:別惹女優,她們才是大姐大!

「她為AV而生!」 廠商捧4億求AKB巨乳妹柏木由紀下海



原文網址: AV女優搞跨界 大澤佑香攝影作品很「驚人」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02/52453.htm#ixzz1whsKBL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