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至琦淚眼澄清絕無走光。(圖/公關照)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徐至琦日前挺32F奶上節目尬森巴舞拚場,疑似跳舞時用力過猛走光露點,徐至琦現身澄清,再三嚴正聲明絕不是露點,而是抖奶太激烈,NU BRA和底下的胸貼跑出來,還數度淚崩,對此她強調:「我從來沒有在螢幕上走光,也沒有要拍三級片!」

徐至琦日前參加《周末快樂頌》錄影,頂著32F的巨胸應主持人白冰冰的要求,與34E書法老師趙芸PK森巴舞,但因用力過猛,疑似「露黑棗」走光。單親出身的徐至琦,說媽媽看到報導後嚇了一跳,也很生氣,對徐至琦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但更多的是對徐至琦的心疼。

徐至琦本人看到報導後更是哭了一整天,她腫著眼睛澄清說,媒體報導的「再度露點」是誤植,她說之前拍寫真年曆時也是三點不露,參加錄影時,更是「防護措施已經做的很緊密了!」胸貼、泡棉、膠帶通通來,上半身黏得密不通風,表演熱情森巴舞時整段都沒走光。

徐至琦解釋防護措施做足,露的是NU BRA不是點。(圖/公關照)
▲徐至琦解釋防護措施做足,露的是NU BRA不是點。(圖/公關照)

至於數字週刊報導的「夜會毛毛舊愛F奶勾金主」,徐至琦更是說明「我不會想再拍寫真集!」澄清和對方只見過兩次面,對方的身家她一概不清楚,面對這些風風雨雨,徐至琦忍不住自嘲:「乾脆以後貼四方形胸貼,就沒人會誤解了!」

關鍵字: 徐至琦 走光 露點 NU BRA 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