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大新綜藝節目「11克拉女王」記者會,主持人利菁、小鐘乘坐千萬水鑽名車入場。(記者朱家彥/攝影)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利菁從螢光幕上消失近半年,昨4日現身新節目《11克拉女王》記者會,宣布正式復出!利菁說明今年1月流感併發急性腎衰竭和肺積水,引發敗血症,手中節目全丟,專心靜養。利菁病癒後氣色變得更好,對很多事情的想法也變得不一樣,笑稱老天爺給機會讓她「重生」了,就連與「宿敵」陶晶瑩(陶子)的恩怨,笑言:「都忘記了!」

利菁重出江湖主持最拿手的談話性節目,1月突然向主持的節目告假,然後就毫無音訊,當時謠言四起,傳言因整型感染導致病危,甚至曾誤傳死訊,她澄清絕非整型,而是過度勞累加上流感,還加上不明原因的感染,讓她在加護病房待上好一段時間,她直言最嚴重的時候還不時出現幻覺,甚至還會以為自己還在主持LIVE節目,陪伴在一旁的婆婆忙安撫:「主持喔,休息一下啦!」

利菁形容這段生病的日子是「人生最地獄、最低潮、最難過的時候」,坦言盡量想把那段時間忘掉。大病初癒後,不僅身形走樣,從原本的52公斤,因打類固醇一路胖到65公斤,利菁坦言對於很多事情都看開了,人生沒什麼好恨的。談到「宿敵」陶子,利菁說:「重生以後,我只記得她的好」,也叮嚀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本錢。
利菁回歸電視圈,坦言很緊張。(記者朱家彥/攝影)
▲利菁回歸電視圈,坦言很緊張。(記者朱家彥/攝影)

利菁重新復出螢光幕,直言很緊張,現在突然要脫離宅女生活回到主持界,她笑說:「感覺自己就像新人」,原本還希望能在拖段時間再復出。她開玩笑表示現在就是放輕鬆主持,這樣觀眾也看得開心,她還笑說要戒掉「麻辣」風格,隨即話鋒一轉,說《超偶》得到方芳芳簡直就是撿到寶,還比擬是10克拉,笑虧加上自己的1克拉,剛好變成11克拉,當場被虧麻辣風格完全沒變!

關鍵字: 利菁 超級偶像 方芳芳 陶晶瑩 陶子 整型 敗血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