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巨奶夾攻網球 德國乳后上演噴火截擊!

原文網址: DDD巨奶夾攻網球 德國乳后上演噴火截擊!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3/57170.htm#ixzz1xdJqFxP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6月乃是法國網公開賽,及溫布頓公開賽舉行的旺季,德國乳后喬丹(Jordan Carver)抓住此機會,拍攝一系列網球寫真,穿著緊身無袖上衣及短裙的她,將34DDD、23、35的好身材展露無疑,還上演激突戲碼,「巨奶球夾擊網球」,完全截擊男人的心及眼睛。

▲▼巨乳女神喬丹。(圖/截自網路)

喬丹向來喜愛透過運動來製造話題,伏地挺身、健身及瑜珈他都做過,這回趁著網球熱潮,拍出這多賞心悅目的照片,當中還有她跑動時,巨乳搖晃的特寫,胸形展露無疑,讓人不知該看哪裡。而且近拍才發現,她的雙乳已呈激突狀態,讓人看了直呼「凍未條」。

▲▼巨乳女神喬丹。(圖/截自網路)

1986年1月30日出生的喬丹,身高大約168公分,最引人注目的無非是她過人的雙峰,即便巨乳照傳遍全球,但仍訴求露得健康,露得令人印象深刻為主,最後防線「兩點」幾乎很少見人,而她只要晃動大小直逼首都客運的車頭燈,粉絲們就已心滿意足。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遭爆與朗多不和 雷槍離開塞軍機率高

NBA/聯盟販售女性高跟鞋 美球迷批:廉價又俗氣

MLB/球已經夠快 老虎終結者偷吐口水在球上?

影/啦啦隊比基尼女郎濕身MV 直呼:「摳」我唷!

MLB/球迷搞笑特技! 用「胳肢窩」接球棒

▲▼巨乳女神喬丹。(圖/截自網路)



原文網址: DDD巨奶夾攻網球 德國乳后上演噴火截擊!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3/57170.htm#ixzz1xdJuVVi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