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乳鷹羽澪泳裝寫真 笑容形似瘦版小甜甜

原文網址: I乳鷹羽澪泳裝寫真 笑容形似瘦版小甜甜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2/57082.htm#ixzz1xdK3JVVh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I乳鷹羽澪雖只是個高中生,但卻有傲人上圍,大size泳衣甚至都罩不住胸前豐滿,她年紀輕輕出道,12歲時就以幼齒的臉龐、大人的身材拍寫真,但某張照片看來卻頗有台灣小甜甜的Fu!

▲鷹羽澪12歲時身材就很傲人,笑起來超像小甜甜。(圖/合成圖)

鷹羽澪笑起來像藝人小甜甜,但兩個人的身材卻差了一大截。她12歲時曾用加山祥子這個藝名走跳,現年18歲的她,胸部比起12歲可謂是跳躍式成長!泳衣都罩不住的大波讓網友看到傻眼,還有網友好奇「她們家平常都在吃什麼啊?」

▲鷹羽澪穿泳裝,兩粒大到要掉出來!(圖/取自網路)

繼12歲拍過寫真後,今年6月鷹羽澪以更加性感、撩人、又「澎湃」的身材,穿上各種令人感到害羞的比基尼,做出更超尺度的寫真。

▲今年六月初的泳裝寫真,內有各式各樣鷹羽澪穿休尺泳裝的照片。(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原文網址: I乳鷹羽澪泳裝寫真 笑容形似瘦版小甜甜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2/57082.htm#ixzz1xdK780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