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女團專輯不賣 懲罰當一日奴隸

『惠比壽』專輯賣不好,當一日女僕。(圖/翻攝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為新單曲《不孝Baby》進行宣傳,團員之一的AV天后蒼井空領軍,帶姐妹們在大陸宣傳。值得一提的是,唱片公司替她們開出條件,專輯要是賣不好就得當「一日奴隸」懲罰,網友號召:「大家都別買,一天女僕,終身無憾。」

『惠比壽麝香葡萄』穿著紅點點和藍點點洋裝到大陸宣傳,與粉絲舉行小型見面會,小秀歌藝和舞蹈,青春洋意展現迷人活力,姐妹們對新專輯抱持滿滿信心。
『惠比壽』大陸宣傳專輯。(圖/翻攝網路)
▲『惠比壽』大陸宣傳專輯。(圖/翻攝網路)

專輯開賣唱片公司為激勵女孩們,開出首周銷售數字未能突破一萬張,便要接受當綜藝節目監製「一日奴隸」的懲罰,讓女孩們大呼:「好噁心」。此外,在大陸人氣超高的蒼井空,10日微博粉絲突破1200萬人大關,她開心分享這個好消息,並透露推出中文歌曲的計畫。
。(圖/翻攝網路)
▼▲AV女團『惠比壽』專輯賣不好,當一日奴隸。(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