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Aspire V3 14吋四核心高效筆電(i7-3610)【福利品】 狠降3000~爆升8G! 狀況如新

  • 搭載Intel 第三代i7-3610四核心處理器
  • NV GT640M 2G獨顯
  • 4G DDR3/1TB超大容量
  • USB3.0快速傳輸技術/藍芽4.0
  • 14吋/Win7
Acer Aspire V3 14吋四核心高效筆電(i7-3610)【福利品】Acer Aspire V3 14吋四核心高效筆電(i7-3610)【福利品】 
 
==========================

此商品為整新福利機,商品可能有些許瑕疵,但功能無影響,商品皆已整新

 

 

Acer Aspire V3 14吋四核心高效筆電

搭載Intel 第三代i7-3610四核心處理器/NV GT640M 2G獨顯/4G DDR3

1TB超大容量 / USB3.0快速傳輸技術 + 支援關機快速充電 / 藍芽4.0 / Win 7

 

2012 電玩新主張

第三代ivy i7-3610+ 高階GT640獨顯2G + 1TB 硬碟 + 4GB】

強悍筆電,桌機Out  !!

最新Intel Core i 三代 雙核i7-3610 (可超頻至3.3GHz) 

超強 獨立顯示卡 NV GT640M 實體獨顯 2G 

內建超大1TB 硬碟

記憶體加滿 ~ 飆升8GB

 USB3.0 + HDMI + 藍牙4.0

支援關機快速充電 

無敵規格!用筆電打電玩不到是夢

超優規格!超殺價格!非它莫屬

 

★ 搭載Intel 第三代處理器 Ivy Bridge, 從32nm 製程(Sandy Bridge) 到 22nm 製程

★ 搭載NVIDIAR GeForce GT640M 2G 玩家級獨立顯卡將筆記型電腦的效能提升最多至4倍

★ 內建第四代杜比環繞音效與立體聲雙喇叭

★ 內建4G DDR3+1TB 超級大HDD容量

★ 14W鏡面(LED背光)螢幕

 

商品介紹-產品外觀

 

※點擊小圖即可觀看大圖 (電腦螢幕顯色不同造成色差,實際外觀請以出貨實機為主。)

 

 

商品介紹- 特色解析(以下為V3系列介紹,詳細規格請參詳規表)
 

 

趨勢與創新


 

搭載 NVIDIAR GeForce GT640M 2G 玩家級獨立顯卡

高達2GB DDR3 VRAM,NVIDIAR 提供圖形運算處理時最佳的性能與平衡,同時支援優異的MicrosoftR DirectXR 11 帶來身歷其境的3D電影效果,和所有最新的遊戲。

DirectX 11-遊戲用最新顯卡技術

Optimus-超強續航力及絕佳效能

PhysX-GPU加速的物理效果

3D Vision-極致3D遊戲及觀影體驗

CUDA-GPU加速的通用計算

 

 

 


超卓越性能、震撼影音、現代設計

 

支援關機快速充電的 USB

行進間當外部行動載具沒電時,可透過V3內建的USB連接埠,不論筆電的電源為開或關,都能立即進行快速充電

 

 

USB 3.0 埠

連接外部設備進行資料傳輸時,速度較前一代快10倍!支援最新的外部設備,提供全方位的性能優勢。

 

Acer clear.fi acer家用數位雲端系統

Acer clear.fi 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讓筆記型電腦成為家中多媒體娛樂的一部分!透過支援外部設備與雲端服務的Acer clear.fi,可以分享輕鬆影片、音樂以及照片。

 

Acer CineCrystal™ 鏡面 LED背光螢幕

採用無縫式的寬螢幕,表現出720p HDTV 16:9電影格式絕美的視覺效果。LED背光螢幕耗電量更低,較傳統CCFL顯示器省電超過30%以上!

 

音效-杜比環繞第4代

提升音量 / 最佳化音質 / 清晰人物對話 / 透過 Speakers、耳機或家庭劇院展現專業環繞音效。

 

Acer InviLink™ Nplify™ 802.11b/g/n Wi-Fi CERTIFIED™ 無線網路模組

在無線上網熱點、或家用網路內,Wi-Fi CERTIFIED™ 提供了可靠的無線連接方式,Acer SignalUp™ with Nplify™ 技術提高了傳輸速度,並大幅降低網路連線的盲區和斷線的機會。

 

藍牙BluetoothR 4.0+HS

藍牙是一種低耗電量的無線傳輸技術,在最新的藍牙4.0版本上能大大降低功耗。

 

 

閃亮的IMR 燦晶上蓋設計

亮面的上蓋讓筆電的現代風格有個最佳的展現!每一款V3系列筆電的上蓋色彩都與螢幕邊框和置腕區相同,呈現內外一致的設計美感。

 

支援多重手勢控制觸控板

無須滑鼠,以指尖縮放、旋轉、操控與瀏覽更便利。

 

 

I/O插槽+介面介紹(示意圖)

正面

 

背面

 

 

搭載 Windows 7 作業系統

 

電腦,就這麼簡單
★ Windows 7 簡單、快速,極具吸引力。提供多種尋找及管理檔案的方式,例如捷徑清單與改良的工作列預覽,可協助您快速瀏覽日常工作。
★ Windows 7 在設計上可提供更快速可靠的效能,因此您的電腦能夠真正為您所用。使用 64 位元支援,您可以充分利用最新的強大電腦。
★ 家用群組、Windows Media Center 與 Windows 觸控 等超強功能帶來無限新可能。

凡事.化繁為簡
★ Windows 7 讓基礎工作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使用家用群組,可輕鬆與家中其他執行 Windows 7 的電腦共用音樂、文件、印表機等。

※ 以上為 Windows 7作業系統相關介紹,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 NB 規格
LCD尺寸
14W鏡面 S (LED背光 )
LCD解析度
1366 x 768
中央處理器
Intel Core i7-3610QM(2.3GHz / Turbo 3.3GHz)
L3快取記憶體
6M
獨立顯卡
NVIDIAR GeForceR GT 640M 2 GB 玩家級獨立顯卡 (支援DirectX 11)
主機板晶片
Mobile Intel HM77
主記憶體
4GB DDR3 1333
記憶體擴充槽
2 (已佔用1)
擴充記憶體容量
最高可擴充到8G
儲存硬碟容量
1TB
網路裝置
‧無線區域網路:Acer InviLink Nplify 802.11b/g/n Wi-Fi CERTIFIED Supporting
acer SignalUp ireless technology
‧內建藍芽4.0 模組
視訊
130萬像素,Acer CrystalEye 視訊鏡頭
I/O 插槽

5合1讀卡機
1個USB 3.0

2個 USB 2.0
1個HDMI連接埠

1個External display (VGA) port
1個Ethernet (RJ-45) port
1個耳機/喇叭輸出+1個麥克風輸入

PCMCIA 插槽
光碟機
DVD-Super Multi DL
電池
6cell 鋰電池
音效裝置

內建 Dolby杜比4代環場立體音效系統(包含耳機輸出及2個立體喇叭裝置) / 內建麥克風

輸入裝置
觸控板(Touch Pad)
作業系統
64位元Windows 7 Home Premium
附贈軟體

Productivity
·         Acer Backup Manager1
·         Acer ePower Management1
·         Acer eRecovery Management
·         AdobeR FlashR Player 10.3
·         AdobeR ReaderR 10.x
·         Bing™ Bar
·         Internet Explorer 9
·         MicrosoftR Office Starter 2010: Includes limited-functionality MicrosoftR Word and Excel with advertising; no PowerPoint or Outlook. Buy Office 2010 to use the full-featured software. (except Japan)
·         newsXpresso™
·         Norton™ Online Backup
·         Windows Live™ Essentials1
Security
·         McAfeeR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Trial4
·         MyWinLockerR
Multimedia
·         Acer clear.fi
·         NTI Media Maker™
Gaming
·         Acer Games powered by WildTangentR
Communication and ISP
·         Acer Crystal Eye
·         MicrosoftR Silverlight™
·         Skype™
Web links and utilities
·         Acer Identity Card
·         Acer Registration
·         Acer Updater
保固年限
一年國際旅約保固 (ITW) /二年台灣地區完全保固/第一年58分鐘快速完修
尺寸
342 (W) x 245 (D) x 27.2/33.4 (H) mm 
重量
約 2.3 kg (含6Cell電池)
其它
附贈電腦包+滑鼠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記憶體擴充需自行安裝。

Acer Aspire V3 14吋四核心高效筆電(i7-3610)【福利品】Acer Aspire V3 14吋四核心高效筆電(i7-3610)【福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