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卡債仍送兒念貴族學校 無業單親媽燒炭自殺

原文網址: 欠卡債仍送兒念貴族學校 無業單親媽燒炭自殺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5/58784.htm#ixzz1xqMXaLbz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33歲的單親媽媽疑積欠卡債而在租屋處燒炭自殺。據悉,她獨自扶養8歲兒子,家裡經濟狀況雖不佳,卻仍堅持讓兒子就讀一學年學雜費近30萬元的貴族學校,13日晚間疑不堪經濟壓力,將兒子託哥哥到家裡照顧後,在浴室燒炭自殺。

據了解,鄭姓單親媽媽(33歲)已離婚多年,8歲兒子目前就讀康橋雙語小學二年級,母子倆住在新店區環河路的天闊社區租屋,一個月租金約2萬元。死者的哥哥表示,妹妹目前應無交往對象,也不清楚目前有無工作,只知道妹妹有欠卡債,但不知確切金額。

警方表示,鄭女13日中午打電話給哥哥,請他到等兒子放學後,帶兒子去吃飯、洗澡,哥哥獲悉後,晚上8點便到妹妹住處,發現僅有小孩在家,桌上則放著妹妹留下的紙條寫著「回家打給舅舅,叫他到家裡陪你,不要亂跑…媽咪」。

鄭女哥哥隨後帶著小孩到附近餐廳用餐,晚上10點回到家,準備幫小孩洗澡時,發現浴室門推不開,還飄來陣陣異味,察覺不對勁,於是將外甥帶到房間後,再把浴室門撞開,只見妹妹坐臥在浴室裡,身旁有燃燒完的木炭,通風口則用毛巾塞住,趕緊撥119求救。

警方目前僅發現留在桌上的紙條,並未有外力入侵痕跡,暫時排出他殺,懷疑是不堪經濟壓力走上絕路。康橋雙語學校研究部主任吳浩銘表示,鄭女都有如期繳納學費,家庭聯絡簿每天都有簽名,小孩在校也無異狀,由於鄭女不願透露職業類別,對其工作情形及經濟狀況並不了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送兒念康橋貴族學校 1年30萬單親媽背卡債尋短

「最貴小學」一年36萬 12年國教實施後會更好?

為了搶救「南海溪蟹」 中正大學寧靜終結者要肉身跳湖

珍重! 澎湖小門國小裁撤 全校師生一起畢業

我女朋友說一人一半 愛的泡芙魂讓人噴飯

10公尺小抄纏身進考場 哈薩克天兵高中生遭開除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原文網址: 欠卡債仍送兒念貴族學校 無業單親媽燒炭自殺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5/58784.htm#ixzz1xqMiC1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