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細腰美腿拚大奶 雷霆、熱火啦啦隊尬場

原文網址: NBA/細腰美腿拚大奶 雷霆、熱火啦啦隊尬場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5/58795.htm#ixzz1xqNl3w8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賽熱鬧開戰,球員們打得火熱,當然身材曼妙的啦啦隊也會趁此機會尬場,日前美國網站「gunaxin.com」特別貼出雷霆與熱火的啦啦隊寫真,雷霆顯瘦,細腰、美腿為她們的重點;熱火隊較特別,即便身形較肉,不過傲人上圍及火辣打扮,吸引球迷目光。

雷霆啦啦隊隊員幾乎以「瘦」著稱,健康的體型加上熱力舞步令著迷,每當中場休息時,觀眾們最期待的就是看到他們熱舞的模樣,猛甩頭髮舞動青春,帶動現場氣氛。以往雷霆比較不受到注意,這回一路過關斬將,成為焦點,啦啦隊的舞者們也就跟著受到注意。

▲▼雷霆啦啦隊。(圖/取自gunaxin.com)

相較於「灰姑娘」雷霆,熱火近年戰績不俗,啦啦隊的花樣也相對比較多,比賽中不只穿著傳統啦啦隊服上場,有時還有禮服或比基尼串場,使球迷眼睛大吃冰淇淋。而熱火「舞者」的隊員體型和雷霆比起來較豐腴一點,但熱力四射的性感舞蹈,仍贏得熱烈掌聲。

▲▼熱火啦啦隊火辣登場。(圖/取自gunaxin.com)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DDD巨奶夾攻網球 德國乳后上演噴火截擊!

影/鋼鐵人現身? 球迷「噴射」參與完全比賽

MLB/球已經夠快 老虎終結者偷吐口水在球上?

影/啦啦隊比基尼女郎濕身MV 直呼:「摳」我唷!

MLB/球迷搞笑特技! 用「胳肢窩」接球棒



原文網址: NBA/細腰美腿拚大奶 雷霆、熱火啦啦隊尬場 | ETtoday體育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5/58795.htm#ixzz1xqNoOBQ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