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男強拖女上車 只搶內褲不劫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栃木縣宇都宮市18日發生一起離奇搶案,兩名男子強行將一名年輕女子拖入車中,將其內褲脫下後丟下她,駕車揚長而去。

據《讀賣新聞》報導,警方表示,18日晚8點,警方接到一女子報警稱遭到搶劫,當員警詢問遭搶物品時,女子支吾半天,最後說出是一條白色內褲。警方調查,當晚這名女子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忽聽背後剎車聲響,回頭見兩名男子從一輛黑色麵包車上下來,將她的嘴堵住強行拖上車。

▲日本發生兩男搶女子內褲的案件,圖為資料照片。(翻攝網路)

由於附近路上空無一人,女子很害怕,還以為會被這兩人強暴,但兩人只是一言不發地將她的內褲脫下,放進一個裝滿女用內褲的包裡,然後把她推出車外,駕車揚長而去,從頭至尾沒有和她說一句話。女子愣了很久終於回過神來,打電話報警。

對於這起「內褲搶劫案」,警方還不知如何立案,連受害女子也不解,搶匪為何「只要內褲不要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海豚的自慰杯? 生殖器被「賤章魚」牢牢吸住

韓國女子吃烏賊突感刺痛 竟是萬千精蟲射入口腔!

性具誤當太歲肉靈芝 西安電視台:記者不諳世事

兩邊都開了眼!千年太歲肉靈芝現身?男性自慰套啦

人小奶大!西田麻衣花瓣遮兩點 白嫩雙峰溢出來了



原文網址: 兩日男強拖女上車 只搶內褲不劫色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9/60867.htm#ixzz1yDdVrRH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