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的自慰杯? 生殖器被「賤章魚」牢牢吸住

原文網址: 海豚的自慰杯? 生殖器被「賤章魚」牢牢吸住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9/60826.htm#ixzz1yDdoUoV9

點評:先是會口爆人的烏賊,現在又是愛吸的章魚。頭足類應該是全世界最下流的生物了...嗯嗯沒錯,觸手是牠們的共通特徵!

原文網址: 海豚的自慰杯? 生殖器被「賤章魚」牢牢吸住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9/60826.htm#ixzz1yDds0gd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海豚是地球上數一數二聰明的生物,或許會想些辦法給自己找樂子?最近有生態學家在希臘群島拍到一隻躍出水面的海豚,但奇怪的是,在牠腹部生殖器的位置,竟然緊緊黏著一隻章魚。難不成是「海豚的自慰杯」?

▼海豚的自慰杯?生殖器部位黏了一隻章魚。(圖/取自io9)

雖然海豚的外表十分可愛,但有時候也會玩起重口味的「異種雜交」。不過拍攝這張照片的生態學家岡莎佛(Joan Gonzalvo)表示,當時這隻海豚刻意躍離開水面,應該就是為了甩掉黏在牠重要部位上的「不速之客」。

岡莎佛說,在一次高跳躍後,這隻海豚又重回其他3名成員的行列,游起來「沒甚麼負擔的樣子」,看來是甩掉那隻賤章魚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韓國女子吃烏賊突感刺痛 竟是萬千精蟲射入口腔!

兩邊都開了眼!千年太歲肉靈芝現身?男性自慰套啦

吃屁降血壓? 南京專家:可行,但會引起糖尿病

比火箭還快! 「神九」發射遇神秘發光體



原文網址: 海豚的自慰杯? 生殖器被「賤章魚」牢牢吸住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9/60826.htm#ixzz1yDdu8t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