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unzone-健美先生 前後雙構造兩用訓練大師(美陰+後庭)自慰器 可根據個人喜好與感覺使用那一個部分

  • .超矽複合材料,材質柔軟舒適
  • .人體工學設計,借力使力讓你輕鬆就上手
  • .防水設計,清洗後可重複使用
-1-1
 
========================
美國Funzone-健美先生 前後雙構造兩用訓練大師(美陰+後庭)自慰器

"時尚、好玩、探索",作為典型的年輕人品牌,FunZone顯得十分有趣。它們俏皮可愛、青春活潑,操作方便使得年輕人可以輕易選擇他要的style 


好奇心和勇於嘗試未知領域是年輕追求新鮮的本性,剛剛嚐到兩性親密關係的甜頭,自然希望獲得更多愉悅快感。 


FunZone之所以更適合年輕群體,在於設計師們透視到年輕人渴望的浪漫與自由,從而精心創作出FunZone的情趣探索圖。 


對於樂於嘗試新鮮感的年輕人來說,選擇FunZone成為生命中第一款最忠實的玩伴再合適不過。除了擁有超動感的感官刺激,在綠色環保材料和嚴格質量監管的支持下,FunZone具備了歐美高標準的品質與安全性。在盡情享受快樂之餘,你大可放心的去和身邊的親密好友分享,從而帶領更多人踏足情趣快樂的夢幻天堂。 


FunZone符合三要 ——"I want to play"我要玩;"I want to experience"我要體驗;"I want to try"我要嘗試 


從正面看來它是肉色的“啞鈴”,兩頭分別是仿真陰道和仿真唇型,激起你原始的雄性力量和慾望。它採用目前世界上仿真度最高的Refined touch?超矽複合材料,柔軟有彈性,有如少女肌膚。 


Double Pumped是一隻雙頭的自慰器具,共有黑色、金色和銀色三款,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類型 


它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專為男人的私密處量身定做,啞鈴手柄方便你前後移動,微微彎曲的啞鈴造型,仿照了真實的進入環境,使用起來方便,更具有平衡感。 


Double Pumped完全防水,清洗起來相當容易。用後放置於乾燥陰涼處,可延長使用壽命。 




【商品特色】 
1、陰部+後庭兩用設計,可根據個人喜好與感覺使用那一個部分 
2、仿真度最高的Refined touch?超矽複合材料,材質柔軟舒適,有如真人的觸感 
3、人體工學設計,借力使力讓你輕鬆就上手 
4、防水設計,清洗後可重複使用,既環保又省荷包 


【注意事項】 
1、本商品僅供情侶間使用,使用前後請注意清潔衛生 
2、請務必在安全、自願、愉悅的前提下謹慎使用 


【清洗注意事項】 
1、本商品使用前以中性清潔劑清洗,切勿以揮發性之清潔劑擦拭 
2、清洗時切勿直接沖洗開關或電源之部位,以免發生短路而無法使用 


【收納注意事項】 
1、本商品請收納於陰涼之處所,避免陽光直接曝曬、高溫、潮濕之處所 
2、用後請清洗並擦拭後再進行收納 



◎商品外包裝與一般包裹相同,不會有任何情趣字樣和品名等相關字眼,敬請安心購買。

 

 

 

 


.主商品:美國Funzone- 健美先生 前後雙構造兩用訓練大師(美陰+後庭)自慰器x1 
.商品尺寸:22*7.5*7.5cm 
.商品材質:高級矽膠 
.商品顏色:黑色 


◎商品外包裝與一般包裹相同,不會有任何情趣字樣和品名等相關字眼,敬請安心購買。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本產品屬於個人私密用品,一經拆封使用過後,除產品本身瑕疵,恕無法辦理退貨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