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13113FW/B(i5-3210/win7)星鑽黑 新品上市★贈原廠13”內袋

  • 第三代Core i5-3210處裡器
  • 4G/640G (5400 rpm)
  • Intel HD Graphics 4000
  • Win7作業系統
SONY S13113FW/B(i5-3210/win7)星鑽黑SONY S13113FW/B(i5-3210/win7)星鑽黑
 
======================= 

SONY S系列 輕薄帶著走!!

搭載最新Ivy Bridge 處裡器,超薄機身僅22.8mm 1.72Kg

質感星鑽黑讓你們生活品味再升級, 走到哪都是鎂光燈的焦點

超長續航力!!讓你有足夠電力隨時趴趴走, 待機時間最長可達130天!

不論是年輕滴弟弟妹妹,或是已在社會打滾的型男熟女們,S系列絕不容錯過拉!

想要加入時尚圈嗎??趕快輕輕點一下滑鼠吧!!輕鬆擁有他

SONY S13113FW/B 星鑽黑

13.3吋 / Intel i5-3210/ 4G /640G / IntelR HD Graphics 4000 /DVD燒錄 
 HDMI / 約1.72kg / 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

 

◆完美的平衡效能及高行動力

SVS13113FW 是一部採用 13.3 吋螢幕的行動筆電 ,讓您每天都想帶著它出門使用。 長續航力的電池無論是上班或上課都極為合適,擁有足夠電力隨您趴趴走,不用擔心充電的問題。使用選購的長效電池更能延長兩倍的使用時間,機身依然維持薄型全平面的外型。 

此外,便利的效能鍵功能會自動選擇最高效能的 SPEED 模式,或是延長電池續行力的 STAMINA 模式。

 

◆明快順暢的使用體驗

SVS13113FW 搭載第 3 代 IntelR Core™ i5 處理器。

提供令人信賴的效能、高解析度液晶顯示器搭配抗反射光澤塗料的高畫質 LCD,給您清晰舒適的觀賞體驗。

◆簡約奢華的設計

SVS13113FW 外型設計讓您舒適的攜帶出門。全平面式設計輕鬆就能置入袋中,而輕薄設計更適合帶著四處去。
機身採用堅固材質,多邊型機身( Hexa-shell ) 設計,不僅擁有迷人的外觀,更有出色的堅固保護能力,符合甚至超越行動使用的需求。更不用說拿出來使用時引人注意的簡約外型 !!

 

◆具備高行動力的完美平衡

SVS13113FW 是完美平衡的行動裝置。 配備 13.3 吋寬螢幕顯示器並內建光碟機,卻擁有輕薄機身的行動筆記電腦─機身厚度只有 23.9 毫米,重量也只有 1.72 公斤。

◆長效電池使用時間

SVS13113FW 使用標準電池時每次充電後可使用 6 小時, 因此您可長時間使用而不需要充電,非常適合在商務旅行及上課時使用; 而且在您充電時,其快速充電速度將會讓您驚訝,因為只要充電 1.5 個小時就可讓您使用 4.8 小時。

 

 

 

◆多種便利且可讓您發揮創意的軟體 

已預先安裝各種應用程式和公用程式,讓您輕鬆享受 VAIO S 系列提供的各種功能。

◆效能開關

您可使用「效能 (SPEED)」 模式獲得最高運算速度,或使用 「省電 (STAMINA)」 模式以延長電池使用時間。

◆效能開關

使用 Quick Web Access 您就不需要啟動 Windows 作業系統。 只要按下 WEB 按鈕,SVS13113FW 便可讓您立即開始瀏覽網路。

◆13.3 吋 LCD 螢幕,可舒適瀏覽螢幕內容

13.3 吋液晶螢幕提供 1366 x 768 畫素高解析度,而且其抗反射光澤塗料可提供高對比影像,並可提高眼睛觀看時的舒適度。

◆快速連接相容裝置

您可將 SVS13113FW 輕鬆整合至各種環境。 藍牙(BluetoothR)功能提供藍牙滑鼠或耳機,以及其他藍牙選購配件的無線連接能力。 支援無線區域網路 IEEE 802.11b/g/n 連線功能,可透過無線方式連線網路。 機身側面配備各種接頭(包括 USB3.0 和 HDMI),可輕鬆連接各種裝置。

◆背光鍵盤

在黑暗的地方使用時鍵盤會自動亮起,讓您可在燈光微弱的室內(例如在飛機或在會議室中)更容易輸入。 環境光線感應器則可依據所在位置的環境光線亮度調整螢幕亮度。

 

◆鋁鎂合金輕薄機身

SVS13113FW 外型設計可讓您舒適的隨身攜帶。鋁質手腕放置區和鎂質機身讓它得以維持輕薄機身,同時可提供行動使用時所需的堅固性。

◆ 獨立式鍵盤

獨立式鍵盤可在您打字時提供完美觸感,而且寂靜無聲,不會干擾別人。

 

◆ 4 種時尚色彩

◆ 配備多種動作控制功能的觸控板

觸控板支援「輕彈」、「點擊」和「捲動」觸控動作,可讓您輕鬆瀏覽網頁和應用程式畫面。


型號:SVS13113FW
處理器名稱 Intel® Core™ i5-3210M 處理器 2.50 GHz,啟動 Turbo Boost 技術,最高至 3.10 GHz *1
作業系統 正版 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 (繁體中文版) with (英文語言包)
晶片組 Intel® HM76 Express Chipset
處理器系統匯流排 -----
快取記憶體 3MB (L3 Cache)
主記憶體 預先安裝/最大 4 GB (4 GB (On Board)) DDR3L SDRAM*2 (可升級至 12 GB*3)
SO-DIMM 插槽 DDR3L SO-DIMM 插槽 (未使用的記憶體插槽 1)
記憶體速度 1333 MT/s
硬碟 640GB *4 (Serial ATA, 5400 rpm)
光碟機 機型 DVD SuperMulti Drive
最高讀取速度 DVD+R: 8x(單層)、DVD+R: 8x(雙層) / DVD-R: 8x(單層) / DVD-R: 8x(雙層)、DVD+RW: 8x / DVD-RW: 8x / DVD-ROM: 8x / DVD-RAM: 5x / CD-ROM: 24x / CD-R: 24x / CD-RW: 24x
最高寫入速度 DVD+R: 8x(單層)、DVD+R: 6x(雙層) / DVD-R: 8x(單層) / DVD-R: 6x(雙層)、DVD+RW: 8x / DVD-RW: 6x / DVD-RAM: 5x / CD-R: 24x / CD-RW: 10x
繪圖卡 繪圖加速器 Intel® HD Graphics 4000
專用視訊記憶體 ---
環境光線感應器
顯示器 13.3" 寬螢幕 (WXGA: 1366 x 768) TFT 彩色顯示器 (VAIO Display Plus、LED 背光)
連接介面 USB 配備 USB 充電高速USB (USB 2.0)Type A接頭 x1*5,超高速 USB (USB 3.0) Type A接頭  x 2
網路 (RJ-45) 接頭 1000BASE-T/100BASE-TX/10BASE-T x 1
顯示輸出接頭 類比 RGB、迷你 D-Sub 15 pin x 1
耳機 立體聲迷你孔 x 1 (亦可做為耳機插孔使用)*6
麥克風 ---
HDMI In/Out 接頭 HDMI Out x 1
記憶卡插槽 "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HG" 相容、"MagicGate" 功能 ("MagicGate" 不支援容量為 256MB 以下的媒體。 ))*7
SD 記憶卡插槽 SD 記憶卡 (SDHC、SDXC 相容、支援 UHS (SDR50)、具版權保護功能 (CPRM))*8
DC / AC 輸入 DC x 1
擴充電池接頭 x 1
其他 連接埠擴充器接頭  x 1
無線連接 無線區域網路類型 IEEE 802.11a/b/g/n*9
無線區域網路資料傳輸速率 最高傳輸速度: 300 Mbps*10,最高接收速度: 300 Mbps*10
藍牙 藍牙標準版本 4.0 + HS
安全性 /
公用程式
指紋感應器 -----
安全性晶片 -----
防盜 -----
前側攝影機 HD 網路攝影機,配備 "Exmor for PC" 技術 (解析度: 1280 x 1024,有效像素: 131 萬像素)
音訊 音效晶片 Intel® 高傳真音效
喇叭 內建立體聲喇叭
麥克風 內建單聲道麥克風
音訊技術 杜比家庭劇院® 技術v4、"Clear Phase"、"xLOUD "
鍵盤 / 
輸入裝置
鍵盤 19.05 mm 鍵距/1.7 mm 鍵擊高度、82 鍵、背光鍵盤
觸控板 觸控板 (支援手勢)
電池續航力 搭售電池 VGP-BPS24 鋰電子充電電池: 使用時間最長 6.0 小時*11
選購電池 1 VGP-BPS24 鋰電子充電電池: 使用時間最長 6.0 小時*11
選購電池 2 VGP-BPS24 + VGP-BPSC24 鋰電子充電電池: 使用時間最長 12.0 小時*11
睡眠模式 快速喚醒 + Eco
尺寸 (寬度 x 高度 x 深度) (概略值) 331 x 23.9-23.9 x 224.6 mm
重量 (概略值) 1.72 公斤 (含隨附電池)
隨機附贈軟體 AV Entertainment Media Gallery、Windows® Media Center、PowerDVD、Adobe Flash Player 11、TriDef 3D Ignition、TriDef 3D Photo Viewer
建立/編輯內容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10、PlayMemories Home
通訊 Skype
文書處理器 / 活頁簿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12
工具 Evernote for VAIO、Adobe® Reader® X
公用程式 VAIO Control Center、VAIO Gate、VAIO Gesture Control、WebCam Companion、Magic-i™ Visual Effects、Remote Keyboard*13、Remote Keyboard with PlayStation®3、VAIO 3D Portal、Media Go、TrackID™ with BRAVIA*14
安全性 Trend Micro Titanium  Maximum Security 2012 60 天*15
支援 VAIO Care、VAIO Care Rescue、VAIO Update、VAIO Transfer Support、Norton Online Backup 60 天免費試用*15
隨附配件 ? AC 變壓器 ( VGP-AC19V37 )
? 鋰電池 ( VGP-BPS24 ) *16
保固期間 一般保固 18 個月 
上網註冊延長保固 6 個月 (共 24 個月)
 

SONY S13113FW/B(i5-3210/win7)星鑽黑SONY S13113FW/B(i5-3210/win7)星鑽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