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娛樂極智機 送16G+5600行電+背蓋

  • Android 2.3
  • 1.4 GHz 加強版處理器
  • 810 萬自動對焦相機
  • 3D 全景影像拍攝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娛樂極智機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娛樂極智機
 
==========================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娛樂極智機(簡配/公司貨)

加強版1.4 GHz 處理器‧3D 華麗全景呈現

 

 

 


  產品特色

Android 2.3
1.4 GHz 加強版處理器
810 萬自動對焦相機
3D 全景影像拍攝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
最具時尚感的設計
透過 HDMI 連接至電視
HD 高畫質影片

 

  產品包裝

手機*1+電池*1+旅充(頭)*1+使用手冊*1+8GB記憶卡
(實際標準配備以原廠到貨為準,如有說明錯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謝謝您。)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

 

 


新款升級版智慧型手機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外觀上擁有極具現代感的俐落輕薄線條,在配色上更提供消費者者更亮眼的新選擇,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機身搭配 4.2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854 x 480pixels 螢幕解析度,並配備 Mobile BRAVIA Engine 栩栩如生的顯示技術,可確保極致多媒體的瀏覽及觀賞體驗,讓視覺效果更加提升。

 

  飛快的 1.4GHz 處理器

 

 


搭載最新 Android 2.3 作業系統與飛快的 Qualcomm Snapdragon MSM8255, 1.4GHz 處理器,同時擁有 512MB RAM / 1GB ROM 內存記憶體,使用者不僅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來獲得豐富的儲存應用,更能使用全方位的 Google Mobile Services 及 Android Market 上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無論取得遊戲、應用程式或影片,您都無須等待。

 

  3D 立體呈現 宛如在眼前的真實美景

 

 


跨越群峰,潛入深處。讓您能夠忠實呈現令人嘆為觀止的群山美景,讓它們看來還是依然「令人嘆為觀止」。
選取 3D Sweep Panorama 並捕捉美景。現在就讓您的夥伴感到驚豔,並在 3D 電視上進行播放。

3D Sweep Panorama 全景影像拍攝
另一項亮眼特色是搭載的 810 萬畫素相機結合諸多拍攝技術,除了內建 Sony 獨家的 Exmor R 感光器尖端技術之外,同時還可以利用名為 3D Sweep Panorama 的全景模式拍攝,將 2D 相片轉換成 3D 影像,讓您隨時都可補捉美妙的廣闊景色。此外,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亦可透過 HDMI 輸出連接 3D 電視,也能支援 FM 收音機、GPS、藍牙和 Wi-Fi 無線網路等功能。

 


系 統 資 訊

頻率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上網方式

UMTS/HSPA 800/850/1900/2100、UMTS/HSPA 900/2100

照 相 與 錄 影 功 能

內建相機畫素

810萬畫素

數位變焦

自動對焦、最高16倍數位變焦

閃光燈

LED閃光燈、錄影燈光

影片支援格式 MPEG4、H.263、H.264、WMV、HD 高畫質影片

其他

f/2.4光圈值、視訊穩定器、支援影片錄製、觸控對焦、Sony Exmor R™ for mobile 的 CMOS 感測器、微笑偵側、相片部落格、消除紅眼影像穩定器、HD 高畫質影片錄製、地理標記、臉部追蹤偵測、3D 相片拍攝HDMI 支援

多 媒 體 音 樂

音樂支援格式

支援MP3、AAC

鈴聲格式

音樂鈴聲 (MP3/AAC)

其他

xLOUD 體驗、TrackID 音樂識別服務、音樂播放器、PlayNow下載、藍芽立體聲、藝人專輯、3.5 mm 音效接頭

FM收音機

RDS FM收音機

連 線 與 記 憶 體

藍牙

藍牙 支援藍牙立體聲(A2DP)

USB

WiFi

內建記憶體

最高約 1GB內置記憶體 、最高可達 320MB 可用空間

外接記憶體

可支援 Micro SD  最高至 32GB

加 值 功 能

導航

GPS、Wisepilot  路口轉彎提示型導航、Google地圖 、Google 街景視圖

網際網路 網頁瀏覽器、Google搜尋、WebKit、書籤 、Google 語音搜尋、YouTube、Google Talk、Facebook、Twitter

訊息功能

SMS、MMS、E-mail、智慧型文字輸入

通話功能 免持聽筒、震動通知
其他娛樂 影片串流、動作遊戲、媒體、3D 遊戲
其他功能 螢幕QWERTY鍵盤、自動旋轉、電話簿、無限按鈕、Google Calendar、Flight mode (通訊停用)、電子手冊、文件閱讀程式、行事曆、計算機、鬧鐘

基 本 資 訊

外型

直立觸控式

尺寸

125.0 × 63.0 × 8.7 mm

重量

117g

顏色 黑、白、粉紅

螢幕

4.2 吋;854*480 螢幕解析度;1677萬色 TFT

通話時間

最高約 460小時

待機時間 最高約 7小時 25 分鐘
其他功能
作業系統:Android 2.3
處理器:
1.4 GHz 加強版處理器

(通話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

以上規格、保固與相關配件,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 / 代理商公告為主。

從您收到商品開始即享有七天鑑賞期保固。

如需於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包裝之完整性,如有人為疏失皆需收取部份費用(含紙盒、手機主體與配件、贈品等) 。

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娛樂極智機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 LT18i 娛樂極智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