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蜘蛛人真實版 慘遭霸凌長大

安德魯加菲爾德看起來瘦弱,其實已練出一身肌肉,艾瑪史東在片中幫他擦藥,讓觀眾大飽眼福。(索尼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蜘蛛人:驚奇再起」的新任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3歲就在萬聖節扮成蜘蛛人。他在學生時代常遭受霸凌,還曾為了避免被搶,謊稱媽媽死了。

從小被同學欺負 憤怒又何奈

安德魯身高183公分,體重70公斤,從小體型一直偏瘦。他曾在倫敦的街上被搶劫,臨時扯謊騙搶匪說:「我才剛從我媽的葬禮離開。」結果搶匪陪他坐在路邊的階梯上,安慰了他10分鐘。

多年來安德魯從未告訴媽媽這件事,因為「她一定會心碎」。安德魯說:「小學時我傻傻的,不知為何同學會這麼壞;中學時,我在街上被搶;等我18歲進了戲劇學校,又有一群同學常搶走我皮夾,讓我既無助又生氣。」

讚彼德英雄氣概 敬佩內在力量

彼德帕克從弱雞變成蜘蛛人,安德魯也為了飾演蜘蛛人練出一身肌肉,但他外型看來依然偏瘦。他說:「在彼德還很弱時,他就已經很有英雄氣概。他內在的力量比外在的力量更讓我敬佩,看到一個瘦子打垮一群壯漢真的很爽。」

至於他究竟如何得到這個飾演自己偶像的機會?他開玩笑說:「他們看到我3歲扮蜘蛛人的照片,實在太可愛了,不忍心拒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