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看絕對達令更新第12集

絕對達令 線上看tv

 

絕對達令 簡介 Absolute Boyfriend Synopsis

絕對達令》(日語:絶対彼氏。―フィギュアなDARLING,英文:Absolute Boyfriend),2011年由八大電視與韓國無線台合拍的台灣偶像劇,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渡瀨悠宇的同名漫畫作品《絕對達令》,由汪東城與韓國女星具惠善主演。本劇於2011年04月28日正式開拍,同年8月16日殺青,預計2012年4月8日於民視首播。

故事大綱

 女主角筱菲,總是與愛情擦身而過,但她並不因此而對愛情卻步,反而更加的渴望愛情;一日,筱菲鼓起勇氣,決定向暗戀已久的公司同事石綸告白,不料石綸竟然早就有女友了,筱菲告白失敗,一整天都失魂落魄,好不容易等到下班,卻又遇到一群成雙成對的情侶,筱菲更顯孤單,這時筱菲無意中撿到手機,而手機的主人,是穿著打扮都非常時尚顯眼的業務員雷霧霧,在雷霧霧一陣舌燦蓮花之後,筱菲訂製了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絕對達令--奈特。

 絕對達令奈特,除了超美型的外表之外,還有健壯的體態,而且啟動裝置竟然是要用kiss的方式!讓筱菲超害羞,但更讓筱菲臉紅心跳的是,奈特無時不刻都在積極地爭取啟動夜用功能,更是讓筱菲快要無法招架…。

 另一方面,青梅竹馬的宗史其實一直都喜歡著筱菲,但是他跟筱菲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常常讓他們倆在愛情上不斷錯過,在奈特出現後,宗史頭一次警覺,自己如果再這麼溫吞下去,筱菲就要被搶走了!?


演員陣容

主要角色

演員 配音 角色 原著角色 介紹
汪東城
萬奈特
天城奈特
奈特,一個超完美戀人型機器人。完全符合筱菲的喜好。但熱情的攻勢,常讓筱菲臉紅心跳難以招架! 奈特在與筱菲相處的過程中,人工智慧不斷的學習進化,甚至真的愛上筱菲,最後甚至不惜消耗內部能量,也要保存與筱菲相處的點點滴滴記憶……。
具惠善
何依霈
官筱菲
井澤理斐子
 
謝坤達
嚴宗史
淺元宗始
 
那維勳
雷霧霧
樂雷霧
 
夏如芝
羅美佳
伊藤美加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原著角色 介紹
蔡芷紜
方智希
宮部智梨
筱菲的同事,個性獨立、作風強勢、公事公辦,不善處理人際關係,讓人覺得難以親近,對愛情沒有興趣,相信金錢萬能。對於自己背後的疤痕相當自卑,覺得這個世界上一定不會有一個男人願意喜歡這樣的自己。但在遇到單純的奈特後,智希發現,其實自己也值得讓人去愛,只要她先去愛自己。
畢曉海
白奇
白崎由紀
在發現奈特有了人類感情後,立即要求把奈特回收,但在初始化的過程中,奈特為了保留對筱菲的記憶,所以抗拒總公司對他的初始化,此舉讓奈特走向滅亡的命運,也讓白奇深受感動。
修杰楷
俊樹
白崎俊樹
製造日期不詳,個性輕浮。 為了達成目地,可以不擇手段。 偽裝成筱菲初戀情人,並進而與筱菲認識,但其實跟奈特一樣是機器人。俊樹的設計就是為了取代奈特,只要筱菲選擇了俊樹,那奈特就會被報廢,因此俊樹千方百計要得到筱菲,甚至不惜用強迫的手段,是個具威脅性的角色。
魏仕伸
嚴慶史
淺元雅紀
 
綠茶
SKY
   
謝其文
林憲立
課長
 
郭人豪
嚴將志
淺元將志
宗史的哥哥,對宗史百般嚴苛。宗史的哥哥,「克羅那斯天國公司」的副社長。將「克羅那斯天國公司」提升為高級品牌,擴大公司規模的主要功臣。將NIGHTLY 01用機器製造,轉換成工廠大量生產,更計劃將來能出口海外,但本人對NIGHTLY 01卻毫無興趣。認為總是打混的宗史,是公司的包袱。
賴琳恩
梁夏美
平井夏美
宗史的前女友,三年前分手。糕點界的新星。至今還喜歡宗史。
陳淑芳
林雅美子
若林富士子
餐廳老闆娘,很關心筱菲。筱菲常去的餐廳店的女老闆。離過一次婚,自稱「經歷過各種戀愛上的大風大浪」,是個戀愛達人。光看男人的面相,就能夠斷定他是否能出人頭地。個性活潑爽朗,很重感情。經常給筱菲建議,在一旁守護著她。

客串角色

演員 角色 原作角色 介紹
陳詩穎
官筱菲
井澤理斐子
小時候的官筱菲
小小彬
嚴宗史
淺元宗始
小時候的嚴宗史
周鼎
     
陳亦飛
石綸
石關
被筱菲暗戀,因筱菲終於下定決心要跟暗戀已久的石綸告白,不料卻誤把內衣遞給石綸。筱菲公司的前輩。待人和氣,言語溫柔。私底下卻會對女社員品頭論足打分數。
錢帥君
Vivian
  石綸的女友
馬利歐
經理
  人妖店經理
袁艾菲
依人
   
陳怡嘉
儀君
   
小8
蔡雲飛
   
羅北安
劉總經理
  南極星總經理
宋新妮
Victoria
   
張兆志
Adam
   
金勤
金勤勤
   
迷你彬
     
絕對達令,絕對達令線上看,線上看絕對達令,絕對達令線上看tv,絕對達令重播,絕對達令 youtube,絕對達令劇情大網,絕對達令結局,絕對達令演員,絕對達令 台劇,絕對達令 電視劇,絕對達令 汪東城 具惠善 謝坤達 夏如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