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系統]電腦狂人Windows XP 純淨繁體版 SP3

【軟體名稱】: 電腦狂人Windows XP 純淨繁體版 SP3
【分享期限】: 最少30日~有人下載順延30日
【軟體容量】: 1.26 GB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放置空間】: FS+FSO
【解壓密碼】: 無密碼~(歡迎轉帖)
【軟體說明】: 
【軟體介紹】: 此版本中包含了裝機版Ghost,純淨版Ghost,還有安裝版!總共會做成一張DVD合集!


〓〓〓  電腦狂人Windows XP作業系統繁體版 〓〓〓
============================================================================= 

電腦狂人系統具有更安全、更穩定、更人性化等特點。集成最常用的裝機軟體,集成最全面的zh-tw硬體驅動,精心挑選的系統維護工具,加上布衣獨有個性化的 設計,讓你徹底遠離病毒與系統故障的煩惱。特別適合電腦城、個人、公司快速裝機之首選!即使您才剛接觸電腦,擁有此系統,您也可以輕鬆成為裝機高手!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此製作僅可用於研究和學習用途,所有權均歸屬微軟公司所有。
※若有以此從事非法之製造或販賣者,法律責任由其自負,且與本人完全無關。

【下載網址】: 

http://www.fileserve.com/file/dtyZfVx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87855914
http://www.megaupload.com/?d=2KC92NL0


麻煩大家回覆一下,支持小弟的分享...非常感謝..你回覆所花的10秒鐘,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鼓勵~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