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MADer - [下載]Adobe Master Collection CS6 通用破解方法+安裝

CS6發出也一段時間,破解各方面都比較穩定,也比較可靠了

其實這個方法理論上可以用於所有CS6產品,不限於大師版

這裡蒐集網路上各種破解,大家可以多多嘗試

MAC版其實也有破解,但是我沒MAC,所以不要問我怎麼破解

 

軟體可去官方下載,或著用我上傳的安裝檔

請用115優蛋下載,放同一個資料夾,再用7-ZIP解壓縮

http://115.com/file/anlwyt80# (part1)

http://115.com/file/e794vsmv# (part2)

 

如要用官方下載,我有提供下載帳密

要找繁體中文要下載韓國版,ADOBE公司為什麼把中文放韓國我也不知道=A=  

(而且有些軟體連韓國版都沒有...大師版就沒有韓國版...所以我才會自己上傳)

http://www.adobe.com/cfusion/tdrc/index.cfm?product=master_collection&loc=zh_tw

帳號:patpat225@gmail.com

密碼:pat225225 

 

我自己是用破解方法一成功,因為有人回報方法二試用版會有功能不能用

最好可以兩個方法都一起用,確保萬一

 

 


Adobe CS5 通用破解方法一

1. 斷網後安裝,將hosts覆蓋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2. 用序號1325-1455-8713-6444-8151-4768安裝大師版

3. 它會叫你連線,不用理它,按「稍後連線」就可繼續安裝

002  

4. 安裝完畢,打開資料夾DLL,用附加中的adobe_oobelib.dll,覆蓋到下面三個文件: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dobe\OOBE\PDAPP\P6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dobe\OOBE\PDAPP\LWA

 C:\Program Files (x86)\Adobe\Acrobat 10.0\Acrobat

5. 打開資料夾SL,用附件中的資料夾,替換下面相應的資料夾: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dobe\SLCache

 C:\Users\All Users\Adobe\SLStore

 C:\ProgramData\regid.1986-12.com.adobe

6. 運行Adobe Encore CS6,輸入序號1325-1455-8713-6444-8151-4768,點擊「稍後連線」並關閉Adobe Encore CS6

7. 再次運行Adobe Encore CS6,在彈出的「序號驗證」對話方塊中,點擊「無法連接至網際網路嗎?」

8. 在彈出的「沒有網際網路連線」的對話方塊中,點擊「離線啟用」,再在彈出的「離線啟用」對話方塊中點擊「產生要求代碼」

9. 在「離線啟用」對話方塊中,複製「要求代碼」到「回應代碼」下的框中,然後點擊「啟用」

003

10. 在彈出的「離線啟用完成」對話方塊中點擊「關閉」。 看到這個畫面才代表你真正註冊成功了!

004  

【破解下載】  

http://115.com/file/c2ec36vc   (建議使用115下載器,不然速度會很慢)

 

 


Adobe CS5 通用破解方法二

將破解補丁amtlib.dll覆蓋到相應位置即可。方法如下:

1.安裝軟體,先以「試用」的方式安裝軟件。(跳出連線註冊不要管它,繼續安裝)

2.在下面下載破解補丁 amtlib.dll 文件,複製到軟件的安裝目錄,覆蓋同名文件即可。破解補丁分為32位和64位兩種,如果你的系統是64位的話注意選擇64位的補丁即可。

如果你安裝了多個 Adobe CS6 軟件,破解補丁需要覆蓋到每個軟件的安裝目錄中。一般情況下 Adobe 系列軟件的安裝目錄如下(其中的「X」表示軟件安裝時選擇的盤符):

Fireworks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Fireworks CS6
Dreamweaver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Dreamweaver CS6
Flash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Flash CS6
Photoshop CS6: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hotoshop CS6
Illustrator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Illustrator CS6\Support Files\Contents\Windows
Premiere Pro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remiere Pro CS6
After Effects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After Effects CS6\Support Files
InDesign CS6: X:\Program Files\Adobe\Adobe InDesign CS6

使用此方法破解後如果打開軟件還提示要求輸入註冊碼,那麼我們只需要選擇以後註冊或試用即可。

【破解下載】

Adobe CS6 通用破解補丁 32bit+64bit 破解檔下載

http://115.com/file/c2ec3iyj    (建議使用115下載器,不然速度會很慢)

  

 


CS6安裝錯誤解決方案

把機器上與Adobe和Dreamweaver相關的程式全部刪除問題仍然存在。

Adobe Dreamweaver CS5的安裝目錄是C:\Program Files\Adobe,該目錄不可修改,可在安裝Adobe Dreamweaver CS5之前C盤上是不存在這個目錄的。

最終可以確定是以前用過Adobe Dreamweaver CS5的綠色版,卸載不徹底,導致重裝Dreamweaver CS5完全版出現了這個錯誤。找到有殘餘檔 ,刪除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 目錄即可。

網上也提供了其他的解決方法:可以作為參考

 

方法一:

1、使用Adobe CS5 Cleaner Tool

到Adobe官網下載Adobe CS5清理工具(Adobe CS5 Cleaner Tool),下載地址:

http://115.com/file/c2eid2qj

選擇英文版,然後按照提示清理CS5就可以了,如果還安裝了CS4或者其他版本,一併清理之。

2、重新安裝Dreamweaver CS5

 

方法二:

1.運行 regedit 打開登錄編輯程式。

2.依次展開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Control\Session Manager目錄,找到其中的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專案,直接右鍵,選擇“刪除”或者改名即可。

據瞭解,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鍵值存放的是當前系統會話的快照,通過它記錄了一個未成功進行檔重命名的操作,在安裝 Adobe CS5 系列軟體時發現了這個鍵值的存在,它就會自作多情的認為上一個安裝程式沒有完成,因此會提示讓重新啟動。

reg delete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v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windows xp系統中沒有沒有看到註冊表裡的這個鍵,跳過。

我的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64bit),安裝好幾遍都出現上面的這些錯誤,最後把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dobe 目錄刪除重新安裝,OK!

初步分析,我以前用過 CS5的綠色版本(包括Dreamweaver CS5,Photoshop CS5,Flash CS5等),Adobe 目錄下殘留以前的資訊 ,導致錯誤。

3: 有殘餘檔,刪除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 目錄即可。

 

 


附上資料出處

不要一直問我怎麼破解,我只是個可憐搬運工而已

http://001.net76.net/adobe-cs-6-crack.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4f9a6b0102dzf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