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看你是春風我是雨更新第7集

你是春風我是雨 線上看tv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7集 Love in the Wind Ep7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6集 Love in the Wind Ep6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5集 Love in the Wind Ep5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4集 Love in the Wind Ep4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3集 Love in the Wind Ep3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2集 Love in the Wind Ep2

你是春風我是雨 第1集 Love in the Wind Ep1

你是春風我是雨 搶先看 Love in the Wind Preview

你是春風我是雨 簡介 Love in the Wind Synopsis

你是春風我是雨,你是春風我是雨線上看,線上看你是春風我是雨,你是春風我是雨線上看tv,你是春風我是雨重播,你是春風我是雨 youtube,你是春風我是雨劇情大網,你是春風我是雨結局,你是春風我是雨演員,你是春風我是雨 台劇,你是春風我是雨 電視劇,你是春風我是雨 楊一展 簡嫚書 曾少宗
《你是春風我是雨》(英文:),2011年由八大電視製播的台灣偶像劇,2011年3月15日正式開拍、同年7月26日殺青。由楊一展、簡嫚書、曾少宗等人主演。有線台將在2012年6月9日於公視首播。

故事大綱

一個把夢想當國外進修音樂的大提琴女孩——唐璟芊(簡嫚書飾演),勉強自己來到山上屈就小學教師,在山上,她遇見了兩個男孩,一個手握雕刻刀,一個手拿手術刀,唐璟芊忍不住去問老醫生高得賢(茂伯飾演),她該選擇哪一個?

一個背負童年創傷的男孩謝里達(楊一展飾演),流浪多年後,決定返鄉掙脫罪過的枷鎖,他用雕刻刀,記錄自己的傷痕,也用雕刻刀打開了自己的未來,傷心的浪子難免會哭泣,他的眼淚只有唐璟芊看得見!

一個拿起手術刀,身體就會起紅疹的年輕外科醫生高沐熙(曾少宗飾演),再也不想為整型美容執刀,為了追逐夢中女子來到小漁港,意外重逢十幾年不見的祖父老醫生,為了追愛逃離城市的高沐熙,卻在父親的故鄉找到了真正的自我。

偏遠的漁港看起來如此寧靜、如此純樸,就像山上繁星熱鬧,港邊小鎮人來人往熱熱鬧鬧的上演人生的故事。發現愛情的唐璟芊、救贖靈魂的謝里達、重回原鄉懷抱的高沐熙,和依舊是過客的城市女子莫麗(錢柏渝飾),加上山上海邊既有的小人物、風情萬種的居酒屋老闆娘(向語潔飾)、天生好歌喉的自閉兒(畢小海飾),讓以為不會久留山中的唐璟芊猶豫了……

角色介紹

唐璟芊∣簡嫚書 飾

心中懷有出國夢的音樂系女孩唐璟芊,一邊打工又要一邊存學費出國的她,在一次的教師甄選中,因大提琴意外被撞壞,而喪失了資格,轉而前往偏遠的宜蘭小鎮當老師,而與謝里達、高沐熙、高得賢老醫生、小蜜蜂……等,發生了一些故事。
幾年前在公視《那年,雨不停國》中,簡嫚書飾演了吹奏薩克斯風的氣質女孩,這次在《你是春風我是雨》裡,她扛起了大提琴,一樣有著音樂系女孩的氣質。
畢業於北藝大戲劇學系,主修導演的簡嫚書,是近年來戲劇界備受注目的新生代女星,在學生時代就因為演出「那年,雨不停國」,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肯定,脫俗的外型為很多觀眾喜愛。

謝里達∣楊一展 飾

長年跑船的浪子外表,讓謝里達這種藝術家性格、感情豐富、富有正義感的男人,看起來更顯漂泊、更具有吸引力。從小在漁港長大的他,12 歲時父親在修船廠發生意外喪生,
母親拋下他,和兩歲的弟弟離家出走,讓謝里達心中有一道很深的傷口。留在心中的痛,看似只有巧遇的唐璟芊可以解開。而他心中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只有老醫生知道。
楊一展演藝歷程裡演過眷村青年、富家少爺、甚至還穿上厚重的肥肉道具用衣,在大熱天裡演過超級大胖子,敬業精神跟他的個性一樣。這次演出一個不修邊幅、性情內斂敏感的男子,他自己還笑稱自己是「犀利哥」,和簡嫚書與茂伯有精彩的對手戲。

高沐熙∣曾少宗 飾

有著整型外科醫生的頭銜,卻喜歡攝影鏡頭代替語言,來記錄美麗風光,也記錄他所愛。唐璟芊拉奏大提琴的畫面,是他拍攝到的美麗風景。他對大提琴女孩魂牽夢繫,卻沒想到不小心撞壞了她的大提琴,也改變了彼此的一生。醫生世家的高沐熙,有著頑固的醫生父親(柯一正飾)、氣質優雅且疼他的母親(席曼寧飾),更有一個有著許多故事、充滿善意溫暖心腸的醫生爺爺。
曾少宗出身可米小子偶像團體,充滿戲劇魅力,2001 年起就演出過不少知名的偶像劇,這次與許多前輩有重點的對手戲演出,不諳台語的他,坦誠有些許壓力。

老醫生高得賢∣林宗仁(茂伯)飾

高沐熙的祖父,謙和浪漫有智慧,喜歡吟唱兩句日文的漢俳古詩。到了早該退休的年紀,還是一鄉一村的去出診,和病人建立出親人般的情感。因為年輕時太專注於工作,冷落了妻兒,使得兒子(柯一正飾)長年不肯返鄉。老醫生晚年獨居,即使發覺自己得了失憶症,也捨不得放下行醫工作。
老醫生是這群年輕人的精神領袖,唐璟芊愛他如父,兩人一起拉琴唱詩歌,是兩人最快樂的時光。謝里達更是敬他如師,護衛老醫生如至親。高沐熙與老醫生的關係,是老醫生在高沐熙身上得以彌補父子失和之憾。
我們在去年(2011 年11 月)失去了這位演藝圈的國寶——「茂伯」,茂伯傳奇又短暫的演藝生涯,留下許多讓我們印象深刻的作品,他開朗的表情,認真的演出,讓大家永遠都不會忘記。茂伯才藝縱橫,他在《你是春風我是雨》中,用他的演技,成為我們永恆的記憶。

其他角色

莫麗∣錢柏渝 飾
外型亮麗的莫麗,騎著哈雷機車,個性尖銳好勝,擔任建築設計師,和高沐熙家是世交,和沐熙也被視為理所當然的一對佳偶,但是就在宜蘭遇到謝里達之後,她和沐熙、璟芊這兩男兩女間的情感,就開始起了漣漪。

賴永玲∣向語潔 飾
是謝里達母親的友人,風韻猶存的她,待里達如親弟弟,在靠海的海邊開了一家居酒屋。

小蜜蜂∣畢小海 飾
患有自閉症的孩子,是校長的孩子,唐憬芊相當關心他,小蜜蜂有一段不為人知的祕密。

校長∣蔡振南 飾
話多風趣,熱愛運動,對自己的處境,老師的處境總能有趣的打比方,輕易化解各人的困難。小蜜蜂的父親。

木炭∣應蔚民(小應)飾
謝里達跑船時的同事。體型瘦小的他從西部的古坑來宜蘭當漁夫,能力卻不敵外籍漁工,最後在永玲的廚房發現自己最適合的職業歸屬。是賴永玲的愛慕者。

另外,高沐熙的爸爸、也就是高得賢老醫生的兒子高志輝,由柯一正導演飾演,席曼寧則飾演高沐熙的媽媽。而唐璟芊的母親由應采靈主演。校長妻子則由王琄飾演。

你是春風我是雨,你是春風我是雨線上看,線上看你是春風我是雨,你是春風我是雨線上看tv,你是春風我是雨重播,你是春風我是雨 youtube,你是春風我是雨劇情大網,你是春風我是雨結局,你是春風我是雨演員,你是春風我是雨 台劇,你是春風我是雨 電視劇,你是春風我是雨 楊一展 簡嫚書 曾少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