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限定】精‧瘦‧美KIMIKO’S 明星指定美型課+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3冊)

  • 美型課首批預購銷售一空!第二批預購預計出貨日8/17~8/23
  • 藝人女神們指定肢體舞蹈老師Kimiko,親自授課了!
  • 跟著做調配好的套餐式瘦身法!
【週末限定】精‧瘦‧美KIMIKO’S 明星指定美型課+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3冊)【週末限定】精‧瘦‧美KIMIKO’S 明星指定美型課+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3冊)
 
===============================
精.瘦.美 KIMIKO’S 明星指定美型課:汗不白流,每招5分鐘塑全身!40堂關鍵精瘦美型書(隨書附超值40分鐘精瘦燃脂DVD)

藝人女神們指定肢體舞蹈老師Kimiko,親自授課了!
跟著做調配好的套餐式瘦身法!
學員實證!一起體驗kimiko的精瘦美型課
讓你全身上下沒死角的漂亮!

 

 

 
【內容簡介】

你是否也有下列迷思?
Kimiko告訴你正確的塑體觀念!
觀念1>>身體線條比體重數字更重要!
觀念2>>只抬腿不會瘦屁股!
觀念3>>香汗淋漓不代表你會瘦!
觀念4>>要小心!你做的瘦身動作是 痠軟還是痠痛?
觀念5>>比例是天生,但是可以調整!

臀俏、胸挺、腰美、腿精瘦!
讓你走捷徑成為拍照不用修片的正妹、型男!

Kimiko以18年的經驗,並由自己與學員的實證心得,挑選出精華版的16堂精瘦課程,只要跟著做kimiko調配好的套餐式瘦身法,確實練習,再搭配正確的運動與飲食觀念,一定會發現自己的改變;同時kimiko更將以私房筆記分享她是如何變得越來越美、越來越性感。送給所有想要變得更美、更性感的女生!這也是Kimiko最大的心願。

同時書中更搭配韓偉(骨科運動醫學中心主任)、林佳靜 (資深營養師)兩位醫學營養專科名師針對運動與飲食觀念分享與叮嚀,Kimiko堅持所有的人都要瘦得安全、健康、漂亮! 

※ 內附國內指標性DVD:Kimiko精瘦燃脂教學光碟
1. 獨創Kimiko情境想像式動作引導教學,就像親臨Kimiko舞蹈教室一樣
2. 邀請金馬獎電影導演與攝影師參與拍攝,呈現MV精緻質感
3. 阿榮片廠超大攝影棚,拍攝出國內指標性瘦身DVD
4. 龐大學員陣容,邀請讀者一同感受塑身的氣勢與氣氛

本書特色

藝人、高階主管、OL都愛學,百人實證,絕不失敗的瘦身法!
醫美做不到的臀腿雕塑,Kimiko教你做到! 
調配好的ABCDEF套餐式瘦身法,讓你吃什麼就做什麼,胖哪裡就瘦哪裡!
獨創Kimiko式的隱形馬甲的體雕法!讓你全身上下沒有死角的漂亮!
搭配運動醫學專科醫師、營養師分享正確運動、飲食的觀念及提醒。
做家事、看電視、坐辦公室,換個姿勢就能打造瘦曲線!
「男精壯!女窈窕!」男女都可做,換個角度效果差很多!
內附KIMIKO獨家「情境想像式動作引導教學」40分鐘精瘦燃脂DVD

 

【作者簡介】

kimiko

明星們的舞蹈編排/肢體指導老師Kimiko
台灣極具實驗精神的舞蹈老師(花很多錢上遍各種舞蹈課),以神農嚐百草的態度,讓自己從「紙片瘦」練到壯,再從「精壯」練回長而有型。Kimiko 18年來身體力行跳遍各國舞蹈,研究出最適合亞洲體型的曲線雕塑法,不僅讓自己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性感,也希望大家跟著練習之後,能夠正常吃免挨餓,每個人都能練出美型好身材,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與魅力!

● 小S、李倩蓉、吳佩慈、孫芸芸、徐若瑄、賈靜雯、楊謹華、關穎、名模等廣告/MV指定肢體指導老師。

● 最受媒體關注的舞蹈老師之一,擔任舞蹈評審及藝人專屬舞蹈編排。

擅長舞蹈: 
Ballet、Theatre Dance、Latin Salsa、Salsa shine、Lyrical Jazz、African dance、
F.H.J(Funky、Hip hop、Jazz)、T ribal Fusion Bellydance、競技啦啦……

審訂者簡介

林佳靜

.資深營養師
.台灣省溜冰會運動營養顧問
.交大生活工程碩士
.國防醫學院分子細胞生活博士候選人

韓偉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助理骨科教授 (UCLA)
.新光骨科運動醫學中心主任
.歐凱關節炎治療中心主任
.美國骨科學院院士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華盛頓大學醫學院醫學博士學位
 

 

【名人推薦】

共同推薦
小S
Kevin老師
牛爾老師
史奎謙(TRUE集團資深副總裁)
李蒨蓉
吳佩慈
蔡康永
(以上依姓氏筆畫排列)
 

 

塑身女皇完美曲線伸展操(示範解說DVD+美體計畫BOOK+伸展操大海報)

柔軟有彈性的身體,是健康窈窕的第一步!
「瘦身救世主」獨創38式伸展操,
讓你零壓力打造窈窕身材,擁抱易瘦體態!

 

 

 
【內容簡介】

創造了亞洲瘦身傳奇的鄭多蓮,獨創的完美曲線伸展操,
教你迅速打造「最極致的美麗身材曲線」!
這套讓人不發胖、容易瘦的伸展操,還能讓你:

*導正骨盆位置,創造理想體態
*拋開壓力,擁抱滿意體質
*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膚緊緻有彈性
*矯正身體左右平衡感
*減輕腰痠、肩頸疼痛
*改善手腳冰冷、水腫
*活化體質,讓你積極且活力十足
*告別失眠與憂鬱

示範解說DVD:打造零壓力美體,徹底擁抱〈建議先仔細看過解說,再實際跟著做。〉

◎30分鐘「示範篇」:鄭多蓮親自示範38個動作,天天跟著做,健康美麗自然來!

◎90分鐘「解說篇」:鄭多蓮解說並指導學員示範,精確掌握各動作細節,零誤差。

美體計畫BOOK:詳細介紹完美曲線伸展操,並附12週美體日記。〈讓你清楚了解,哪些動作可以對治肩膀僵硬、消除便秘,以及調整腰部曲線、骨盆與股關節〉

伸展操大海報:大海報全覽38個動作,一目瞭然!〈可貼在牆上,隨時想做就做!〉

五顆星的體驗分享:

☆30分鐘的長度剛剛好,每次都能輕鬆跟著做,我每週做四次,大約做了一個月,腹部就變緊實了。

☆這本書就連第一次做伸展操的人也適用,而且有作者在學員旁邊指導,很容易抓住重點。一星期後不止下半身的浮腫改善了,更明顯瘦了下來!腰痛和背痛也都舒緩許多。

☆在入浴前做這套伸展操,睡覺時會覺得全身放鬆、沉浸在幸福的感覺裡。

☆做完後,就像做了一場全身按摩,非常舒爽。

☆每個動作都不難,也不會一再重複,所以可以毫不厭倦地一直做下去。

 

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附贈完美曲線操DVD)

★最適合亞洲女性,襲捲日韓的「完美曲線塑身法」驚豔登場!
★附贈完美曲線操DVD,15分鐘天天跟著做,讓你瘦得更美麗!!

 

 

 
【內容簡介】

44歲、兩個孩子的媽,竟自力化身「超美體」,她是怎麼辦到的?
日本、韓國家喻戶曉,影響超過200萬人的「鄭多蓮傳奇」!
從70公斤成功瘦身20公斤,十年來從未復胖,不但成為媒體爭訪的「瘦身救世主」,
更將自己的理念發展為跨國的塑身事業。她的獨到之處在哪裡?

★像嬰兒一樣少量多餐,不但從沒挨餓過,一天還吃六到八餐!
★黑蒜、紅蔘......等優質食物讓你瘦得更健康!
★丟掉體重計!曲線比體重數字更有意義!
★健康而富有女性美的身材,誘人美胸與小蠻腰,全拜無氧運動所賜!

自創塑身法,讓她44歲比20歲更美!!

被譽為「韓國最美麗的辣媽」「瘦身救世主」的鄭多蓮,婚後生了兩個小孩,胖了20公斤,在老公一句夢話:「真懷念妳以前的樣子」刺激下,決心恢復過去的身材。

但她並沒有節食,而是改為六到八次的少量多餐,讓自己與飢餓無緣,搭配每天15分鐘的完美曲線操。沒想到三個月後,不但瘦了下來,身材甚至變得比婚前更凹凸有致,一舉從韓國紅到日本。

本書即為鄭多蓮十多年維繫好身材的經驗分享,她相信懷孕變胖、年齡都不是問題,只要有正確的觀念,搭配適當的飲食及規律運動,人人都可以像她一樣擁有魔鬼般的窈窕曲線!

本書在日本出版後,立即掀起風潮,短短半年內狂銷50萬冊。不需要靠器械、充分運動女性骨盤的「完美曲線操」,更史無前例的被Wii相中,成為需要付3900日幣代價才能獲得的運動操。如今,你可以物超所值的擁有最精華的DVD。

書中還附有一週瘦身食譜和鄭多蓮推薦的各種美容健康作法,一本書就讓你擁有女性愛美所需的一切必要資訊。

 

 
【名人推薦】

讀者★★★★★絕贊好評:

.超適合平常完全不運動的人。

.不只變瘦,更能保有女性化的曲線,這點讓我很滿意!。

.看到作者的完美體態,也激發我努力的動機!

.這本書介紹的運動不只簡單易做,更讓人越做越想繼續下去!

.才做了10天,不但水腫消了、手臂細了,肌膚也更緊實了呢!

.我試過各種減肥方法,只有這本書能讓我持之以恆!

.原來我以前試過的那些減肥方法都是錯的,嘗試這本書介紹的運動,才短短一個月,身材曲線就完全不一樣,連周遭的朋友都驚訝不已!

 

 
【作者簡介】

鄭多蓮

1966年生,健身教練。原本只是飽受產後肥胖及腰酸背痛之苦的平凡家庭主婦,2003年透過網路新聞公開自己的瘦身體驗,不料一炮而紅,經各大媒體熱烈報導,掀起瘦身運動旋風,一躍而成韓國話題人物,韓國人為她新創「MOMUCHAN」一詞,在韓文意味「健康的肉體美」「最理想的肉體」之意。其瘦身心法甚至登上韓國高中教科書。

她曾受邀在韓國SBS電視節目「擺脫超高度肥胖」中指導超過100公斤的胖妹成功瘦下50公斤,其後不但成為媒體寵兒、暢銷作家,並錄製減肥節目、推廣有氧運動,開設健身房、販售健身器材及DVD等。

目前除經營健身中心,也設立健身教練培訓機構「JETA」(Jung Dayeon’s Exercise Trainers Association),培育後進不遺餘力。並在日本設立「JETA Japan」,致力於推廣鄭多蓮瘦身法。

譯者簡介

長安靜美

任教於東方設計學院,專事日文口筆譯實務與教學。譯作有《生命的答案水知道》《印度生死筆記》《蹺課遇上哲學家》《為什麼斑馬是頂尖業務員?》《這樣整理,天天都有好事發生》等。
《精‧瘦‧美KIMIKO’S 明星指定美型課:不卯起來動、汗不白留,40堂關鍵精瘦美型書(隨書附超值40分鐘精瘦燃脂》
作者:kimiko/著,林佳靜、韓偉/審訂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2年08月1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297315 
規格:平裝 / 96頁 / 18.5*23.5cm / 普級 / 全彩

《塑身女皇完美曲線伸展操(示範解說DVD+美體計畫BOOK+伸展操大海報) 》
作者:鄭多蓮
譯者:長安靜美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12年04月3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52662 
規格:平裝 / 56頁 / 14.8*21cm / 普級 / 雙色印刷 / 初版


《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附贈完美曲線操DVD) 》
作者:鄭多蓮
原文作者:Jung Dayeon
譯者:長安靜美
出版社:方智
出版日期:2011年04月2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52259 
規格:平裝 / 168頁 / 25k / 普級 / 雙色印刷 

【週末限定】精‧瘦‧美KIMIKO’S 明星指定美型課+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3冊)【週末限定】精‧瘦‧美KIMIKO’S 明星指定美型課+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3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