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追夢3DNA 2D+3D限量精裝預購版 藍光BD

      ※預購即贈~~限量電影海報乙張+精裝版附贈歌迷專屬貼心文件護照包+原木鉛筆兩支
附贈品 五月天追夢3DNA 2D+3D限量精裝預購版 藍光BD附贈品 五月天追夢3DNA 2D+3D限量精裝預購版 藍光BD 
 
==============================
附贈品 五月天追夢3DNA 2D+3D限量精裝預購版 藍光BD MAYDAY 3DNA

發行日期:2012 年 01 月 13 日

 

【預計出貨時間:01/13~01/27前依訂單順序完成出貨!】

(系統設定的"本商品預計出貨日"為預防延期的參考出貨日,實際將依"商品發行日"為準,一到貨將會立刻安排出貨)

 

 

內容介紹:

五月天追夢3DNA 2D+3D限量精裝預購版 藍光BD

MAYDAY 3DNA


一生,總有一些事情,值得紀念
一年, 總有一部電影,需要珍藏


※預購即贈※

限量電影海報乙張 (尺寸約:寬47cm x 長68cm。附海報筒50cm高)
精裝版附贈歌迷專屬貼心文件護照包 (平攤尺寸約:寬27cm x 長17cm)
原木鉛筆兩支 (直徑約0.7cm,長度約17公分)

預購日期:即日起
預購截止日:101年01月04日
發行日期:101年01月11日
(贈品圖片為示意圖,實際贈品請以現場為主)


世界上最難追的票是五月天,一生中最難追的夢,是自己…… 
1碗魚蛋、1台單車、1輛小黃、1張演唱會門票的追夢之旅! 


【五月天3DNA追夢】結合五月天在台灣、香港、北京、新加坡等地的演唱會片段以及三段故事,以3D立體電影攝製技術,創造了新的娛樂形式。 

三段故事包括廣州一個經營咖哩魚蛋小吃鋪的父親,雖然擁有一身拿手廚藝,可是面對自己寶貝女兒的熱情追星束手無策;深夜在台北,一名情傷的計程車司機碰到一名神秘女乘客,兩個人在街頭展開奇異大冒險;在上海,勤奮的年輕快遞員,每天在街巷弄穿梭努力工作,最大的心願就是趕快存夠錢,帶妹妹去聽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五月天D.N.A.演唱會」,演唱會取名DNA是因DNA為生命起源的最小單位,而對五月天來說,從在街頭演唱的第一個歌迷到現在世界巡迴演唱會超過30萬的歌迷,每一場每一個歌迷都像是創造五月天強大生命力,缺一不可的最基本核心。 

電影【五月天 3DNA追夢】透過溫馨感人的勵志故事,適時穿插亞洲天團五月天全球巡迴演唱會表演,利用最新3D立體拍攝科技,開創電影新類型,帶給觀眾不止在戲院大螢幕近距離觀賞演唱會的全新感官娛樂! 

全片由五月天參與故事發想、宣傳企畫、及全片配樂等電影幕後製作工作,演唱會Live表演並共動員超過30組最新科技立體攝影機拍攝,包括【命運化妝師】車亮逸、【奇蹟的夏天】張榮吉、【茱麗葉】簡佑陶、【九降風】余靜萍、【眼淚】馮信華、【父後七日】傅士英、【魯冰花】林振聲、【小丑魚】曲全立……等,一網打盡台灣優秀攝影師攜手共同合作! 

曾獲紐約影展、新加坡華文廣告獎的兩岸知名廣告導演孔玟燕擔任全片總導演,金馬獎及台北電影獎肯定的兩位新銳導演張榮吉與高炳權擔任演唱會3D拍攝導演,亞洲3D製作先驅,製作上海世博館台北館3D影片的曲全立擔任3D技術總監,共同打造華語電影新格局!
區碼:全區/3區
片長:約95分鐘
音效:杜比5.1 / 2.0立體環繞音效
發音:國語
字幕:繁體中文
影片類型:劇情音樂演唱會類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據消保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但提醒您注意,商品退貨時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包含光碟、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一般DVD播放機及電腦無法播放,購買前,請先確認有藍光播放機!】
  • 廠商:樂軒
  • 發行日期:2012 年 01 月 13 日
附贈品 五月天追夢3DNA 2D+3D限量精裝預購版 藍光BD附贈品 五月天追夢3DNA 2D+3D限量精裝預購版 藍光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